大型电视连续剧《解忧公主》
人物小传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04日 09:13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人物小传——淮天沙

男:24-34


身世:

淮天沙是汉朝的武将,他表面上是楚王府上的家臣,实际上是直属于汉武帝的绣衣使者(高级特务),潜藏在楚王府上监视楚王。


性格:

淮天沙表面上性格温和,但他心里其实只有一个标准,那就是皇帝的利益。为此他有着冷血的另一面。直到他遇见解忧,他开始发生了变化,在皇帝和解忧之间的摇摆让淮天沙一度颇为惊恐。


感情:

他是优秀的男人,也对解忧用情很深。然而他明白自己不能破坏解忧的婚姻,否则对大汉不利。所以,即使是解忧已经嫁人,他仍然十分无私的做着解忧的蓝颜知己。但当解忧得知了他的特务身份,也知道了他留在乌孙并非只是为了照顾解忧时,两人再也难以单纯相处。


事业:

当解忧改嫁翁归后,淮天沙以大汉使臣的身份再次回到乌孙,为解忧传递皇帝的消息,但同时也秘密监视着乌孙的一举一动。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