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华安集团董事长王刚致辞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05日 19:48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山东华安集团董事长王刚

山东华安集团董事长王刚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观众朋友们:大家新年好!

在这欢乐祥和的喜庆时刻,我们欢聚一堂,共庆猴年的到来。在此,我谨代表山东华安集团全体员工向全国人民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帮助华安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也以一颗真诚的心和浓厚的深情,给大家拜年,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山东华安集团秉承文化理念,遵循服务人民、服务大众的企业宗旨,竭诚与中央新影集团和峡山区管委会围绕文化建设和影视项目的发展通力合作,共铸辉煌,共同主办了首届全国微电影春晚,联合拍摄微电影《峡山湖畔》,筹备中国潍坊(峡山)国际微电影节和筹建峡山创意文化旅游产业园等工作,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同时,围绕峡山国际微电影节的配套建设项目—-峡山微电影城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相信不久的将来,伴随着峡山国际微电影节的举办,一座设计理念先进、规划建设别致的微电影城和峡山文化旅游产业园区将出现在美丽的潍水之滨、峡山湖畔,为文化产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银羊寻梅去,金猴迎春来!回顾过去我们硕果累累,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我们有信心在新的一年里,在中央新影集团的有力支持下,在潍坊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和峡山区管委会的领导和帮助下,在文化建设尤其是影视产业发展上取得更大的成绩!最后,预祝第二届全国微电影春晚圆满成功,祝大家新春愉快,万事如意!阖家欢乐,幸福安康!谢谢!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