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出预告】 《邓小平遗物故事》2月15日起
在北京卫视《档案》栏目播出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16日 14:29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北京卫视《档案》栏目将于215日开始,每晚22:35播出《邓小平遗物故事》,连播十天,敬请收看!

《邓小平遗物故事》以邓小平同志留下的遗物为载体,每集一件遗物引出一个主题,从点滴细节入手展现伟人风范和时代风云:在法国勤工俭学时用过的工卡、到江西下放劳动时穿着的工作服、参观航天科研机构时获赠的火箭模型、欲功成身退时写下的辞职信、孙辈们赠送的玩具组合、无意间留下的特制香烟……其中有感人至深的夫妻情、战友情,也有波诡云秘的政治博弈与外交破局;既呈现了伟人的平凡一面,也展现出邓小平扭转时局的强大气魄;所涉及的香港问题、台湾问题、十一届三中全会、南方谈话等内容,都是中国现当代史上的大事件……而其中许多史料和资料画面更是首次呈现给观众。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