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解忧公主》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9日 11:14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本剧是以汉武帝时期,汉朝派往西域乌孙国和亲的解忧公主为主人公,刻画了冯嫽、汉武帝、李陵、军须靡、翁归等一系列历史人物。解忧公主在乌孙同翁归之间真挚的爱情,与冯嫽亲如姐妹的友谊,让她在同匈奴人的险恶的后宫政治斗争当中一次次化险为夷。解忧公主最为可贵的是她用自己的大爱、宽阔的胸怀赢得了乌孙人民的敬佩,也让匈奴人在西域的势力得以消减。解忧公主作为一介公主,不仅成为西域各民族人民心中的“一代国母”,也让大汉的文化和影响传播到了西域,为西域带来了真正的和平,更是开创了西域地区民族融合、民族团结史诗般的一页。

 

  

获奖评语: 

    一段尘封于大汉时代的爱与哀愁的苍凉记忆,一位深藏于民间的热血与悲凄同在的汉朝侠女,一个写满真情道义与大爱和解的传奇故事,一幅展示浩瀚风云汉文化的历史长卷再现于电视荧屏。独具匠心的电视语言解读中国文化的魅力风情,诠释和亲主题和民族团结的深刻意义。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