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一线》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9日 16:10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十二位来自不同行业的青年才俊,在特警反恐训练营,接受最为严苛和接近实战的反恐技能训练。在体力、意志力和脑力的层层比拼中,竞争有限的“反恐宣传大使”称号。作为国内第一部以普及全民反恐知识为诉求的主题真人秀节目,除了合理运用数十个机位同步拍摄、录音和同步剪辑,以及竞赛、搞笑等真人秀常见表现手法外,还很好地融入了故事、情感和悬念等纪录片创作元素,为真人秀节目的创作发展做出了积极的努力。

  

  

获奖评语:

   作为国内第一部以普及全民反恐知识为诉求的主题真人秀节目,节目除了合理运用数十个机位同步拍摄、录音和同步剪辑,以及竞赛、搞笑等真人秀常见表现手法外,还很好地融入了故事、情感和悬念等纪录片创作元素,为真人秀节目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探索。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