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店故事》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9日 10:57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一对情侣久别重逢却又要天各一方;一位青旅老板想帮助饱受抑郁症折磨的前女友重拾生活的希望;一对新婚夫妇终于要迎来期待已久的婚礼……他们的共同点就是都找到了自由花艺师王雪,希望通过鲜花带给所爱的人一份惊喜。王雪在微博上经营着一家只提供定制服务的花店,每一个来订花的人都要向王雪讲述他和收花人之间的故事。根据这些形形色色的故事,王雪制作不同的花束。一束束美丽的植物不仅寄托着心事,还传递了那些或遥遥相思、或失之交臂、无从诉说却又真真切切的情感。

       获奖评语:

节目讲述了一位花艺师与顾客之间的故事。构思精巧,风格灵动,通过准确的细节揭示人物性格,显示了创作者优秀的叙事能力。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