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砥砺前行——
新科动漫公司召开2016年第一次股东会暨董事会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31日 16:33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一年的开始,也是全年工作计划谋划的开端,沐浴着阳春三月和煦温暖的春光,新科动漫频道(中视新科动漫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一次股东暨董事会于3月底在河南郑州隆重召开。中央新影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中视新科动漫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捷,集团新科动漫频道总监、新科动漫公司总经理庄雪梅,集团公司管理部主任李岩,河南省文化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齐岸青、总经理孙叔一,南京软件园动漫产业基地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渠泉等股东方代表集聚一堂,共商频道发展大计。

创新发展是当今社会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潮流,按照李克强总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指导意见,新科动漫频道在做好动漫、动画片生产制作、科技创新类节目产业集群发展的基础上,积极筹备转型升级打造全国首家以创新创意为主题的“创客”频道,利用央视传媒影响力将创新创意发展提升到更高的角度,做好线上线下、平面媒体与新媒体间全方位融合发展。为此各位股东畅所欲言,积极出谋划策,研判符合频道自身定位及在当今经济社会发展的大潮中符合频道升级转型的方式方法。

各股东方纷纷表示目前频道经营虽然遇到一定困难,动漫形式作品已不太适应文化社会发展大趋势,为此频道应顺应社会经济变革大潮更名为创客频道,在节目制作、对外商务合作等频道业务上也需开拓思维、积极盘活经营方式:引进民营资本增资入股、吸引多种所有制经济混合经营,是壮大频道运营发展的重要战略布局。商业经营需摸准频道转型发展脉搏,紧贴创新创意这一发展主题,引入职业经理人全新企业管理理念,真正实现频道制播分离,打造出全国首家实时播出的创客频道,切实落实新闻宣传舆论媒体“党媒姓党”,大力宣传提升我国经济建设新成就,为早日实现“中国梦”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本次股东会议是在频道即将转型发展期召开的关键会议,会议指明了频道发展方向、理顺了发展头绪。频道运营公司肩负着媒体人的责任和担当,潜心励志、砥砺前行、团结协作,为早日转型“创客”频道而不懈奋斗。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