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跨媒体行动——“新三峡十大旅游新景观”问卷推选合作景区特别推荐之三峡人家景区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9日 09:12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壮美三峡 最美三峡人家

国家5A级景区——三峡人家,集自然山水、影视科技与区域文化完美结合,全国独树一帜。

三峡人家风景区一网打尽三峡所有景观自然元素与文化旧梦,是中国首创的原生态、场景式、体验型大型民俗旅游区。

 

 

一肩挑两坝  一江携两溪

 

百里画廊 璀璨明珠

 

走进三峡人家

经受一次烟雨迷濛的文化梦幻洗礼

 

 

原汁原味的西陵百里画廊,融合地质文化、巴文化、楚文化、土家文化、峡江文化、抗战军事文化,是长江三峡黄金旅游线上的一颗璀璨明珠。

 

 

巴风楚韵 古老传奇

三峡人家融合三峡文化之精髓,巴风楚韵,峡江今昔,一览无余。它是巴楚民族传统艺术的精华,巴楚文化在这里交融、繁衍、发展。

 

当博大与神秘结缘,辉煌与厚重联姻,三峡人家就注定是新三峡旅游的古老传奇。

 

 

洪荒时代

300万年前的洪荒时代,万古长江不断冲刷切割阻挡其中的巫山山脉,波涛汹涌劈开了巫山山脉,夺路奔流形成了地球上最壮丽雄奇的长江三峡。

在三峡人家,屹立着三叠纪形成的灯影石、石令牌就像是一部“无字天书,隐匿着许多有关地球万物发展演化的奥秘,折射出人类文明发展的璀璨光芒。

 

 

巴人部落

 

一段情话

一段跨越时空的缠绵,最后一个巴王和三峡最美的女人鄂水娘的凄美爱情故事。淳厚的亲情与纯朴的爱情纠缠不清,利刃的寒光拔开三峡厚重的云雾,喧嚣归于平静……

 

一首史诗

一首用锄和犁、刀和剑谱写的壮丽史诗;一个弱而和、和而强、强而战、战而弱的轮回。在生命的丛莽深处,用宽厚而深沉的声音随三峡的涛声吟唱……

 

峡江风情

峡江的美叫宁静,山水非无语,这是一种纯粹的心灵传递,意境之美是灵性之美,是铅华散尽、喧哗过后的沉默。正所谓“蝉噪林逾静,鸟鸣山更幽”。宁静是万种风情凝固的标本。

 

 

景区发展与未来规划

1、打造以三峡人家为中心的5A景区组团:在三峡人家5A景区的基础上,扩展至石牌要塞、三峡养生谷和三峡观坝旅游区,打造一个由多个景区组成的环坝5A旅游景区集群;

2、“十三五”期间实现三峡人家景区购票游客接待量突破600万人次,景区门票总收入突破5亿元,实现综合收入20亿元以上;

3、实现三峡人家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在国内主板上市。

 

 

合作景区  特别推荐

“新三峡十大旅游新景观”花落谁家?

有哪些景点可能成为新三峡旅游的十大看点、亮点、支点、焦点和希望?

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