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聚焦新三峡(八)
范克高夫:新三峡魅力无穷 潜力无限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31日 11:27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国际休闲产业协会高级顾问,北京市投资促进局顾问、北京市东城区政府顾问、北京市“十二五”规划编制工作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北京市欧盟商会政府及公共采购组主席。

    熟悉大型基础设施工程等国际项目的运作程序。有丰富的与欧美使馆、各大商会、跨国公司、银行交流沟通及组织协调的经验。容易同国外大公司解释、沟通及说服,并找出解决问题的方法。 在组织协调联合体,项目融资、合同商务谈判,交涉沟通化解苛刻条件、解决棘手问题,处理突发应急事件等方面有丰富的经验。 熟练运用6+1国语言,有20多年在中国做大项目的工作经验,深知东西方文化差别。

这次“发现新三峡”旅游景观考察推荐活动对我来说是一次非常特别的三峡之行。三峡特别有名,尤其是对外国人来说。我的很多外国朋友都曾经坐船从重庆到武汉,来到三峡,每个人都很喜欢这里。但也许他们并没有来过这些小城,而此行我们坐车游遍了这些地方,在这里我看到了很多很美、很有趣的地方。






我以前总是听说四川省、重庆市等地比较贫穷,可此次“发现新三峡“之行让我对走过的新三峡的新县城感到惊讶无比。我无法想象这里曾经是很穷的地方!虽然这些都是小城镇,但是它们丝毫不比大城市差,有上千米长的大街,路两边高楼林立,完全是现代社会的样子,甚至比大城市更干净、更安静、更适宜人类生活。



这一路走来,我觉得这些地方在交通、酒店设施建设及各景点的介绍方面还存在着问题。每个景区的景点应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旅游地图,细微之处为众人提供了方便。

最后我想说,新三峡地区很有发展潜力,并且我相信在政府和地方的共同努力之下,这里会发展的更好,会给中国人和外国人带来更有趣的旅游体验。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