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聚焦新三峡(一)
王琪:加油,新三峡!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31日 16:39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纪录片 专家聚焦新三峡(一)王琪:加油,新三峡! | 手机看新闻


  

媒体、旅游、投资领域的资深人士,1985年毕业于南京大学地理系,曾先后在中科院、经济日报社、国家信息中心、中国青年报及国内多家知名企业任职,现任国际旅游投资协会总干事。

熟悉传媒、旅游、房地产投资行业,拥有良好的复合型知识背景和丰富的旅游行业经验,善于旅游及旅游地产项目的分析及背景研究,对媒体、旅游及旅游地产投资有独到的见解,对旅游及旅游地产的行业具有较深的认识。

由王琪先生发起成立的国际旅游投资协会是中国旅游投资企业的同业交流合作平台组织。

    感谢中央新影的长江三峡30佳旅游新景观公益活动,能组织很多媒体来宣传新三峡的旅游是个好事,三峡旅游已经沉默得太久了!

但总体上感觉评出来的这30个新景观还是不够新!关键是它们的旅游业态不够新,基本上还停留在观光景区的阶段!除了新影自己正在打造的三峡电影公社外,现在旅游行业中的主流类型的项目几乎见不到。

加油!三峡人!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