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聚焦新三峡(三)
赵新强:绿色概念融入新三峡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31日 15:26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中国海峡旅行社是经国家旅游局批准,由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创办的中央国际旅行社。重视企业经营管理的研究与探索,员工的职业素质培养和专业技能训练。为海峡两岸及中外文化、科技、体育、经济等方面的相互交流活动做出了重要贡献,为全国528家特许经营出境游的旅行社之一。

作为中国海峡旅行社总经理的赵新强大力发挥资源优势,从新产品、新渠道等方面服务于各类游客。并且提出:“要想从根本上提升旅游产品的档次和丰富度,市场上必须实现三个变化——游客层次变化、旅游观念变化及产品行程变化。”

“发现新三峡”旅游考察活动非常成功,也很有意义,谢谢主办方给了我们一个以全新视角重新认识三峡的机会。活动中被评为“新三峡30佳旅游新景观”的景点,更是令人感受到了新三峡的秀丽、壮观和景点的丰富多彩。尤其是“绿色概念”不仅将环保的理念融入进了新三峡的建设,也为三峡流域今后的发展和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三峡的自然景观和众多物质文化遗产是上天和祖先赐给我们的宝贵财富,我们必须珍惜和爱护。所以,新三峡无论如何新,绝不能丢掉原有景观的精髓。首先要做好继承工作,之后才是发扬光大。希望有关部门和人士能够充分考虑这点,杜绝“名利工程”,为造福子孙后代和全人类做些实事。如果需要,我个人愿意参加到新三峡的建设中,为这一伟大事业尽我所能。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