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新影集团多部影片荣获
优秀国产纪录片及创作人才扶持项目表彰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7日 10:33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中央新影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赵捷(右一)上台领奖

中央新影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赵捷(右一)上台领奖

66,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办的第四届优秀国产纪录片及创作人才扶持项目表彰活动在上海举行。本届表彰活动以“因你而真”为主题,全面展现了过去一年国产纪录片发展的丰硕成果。

一年一度的国产纪录片及创作人才扶持项目表彰活动,旨在检阅我国国产纪录片年度工作成果,表彰在国产纪录片繁荣发展中成绩突出的作品、人员和机构,发挥优秀作品、人才、机构的带动示范作用,促进国产纪录片多出精品、多出人才。经过严格评选,共有1163项国产纪录片、人才、机构入选2015年度优秀国产纪录片及创作人才扶持项目。

由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集团)制作的《百牛渡江》荣获优秀短片,《野性的呼唤》、《长城,中国的故事》荣获优秀系列片,《胡耀邦》荣获优秀理论文献片,《日本战犯忏悔备忘录》的撰稿樊志远、詹先玲荣获优秀撰稿,《野性的呼唤》的摄影范鑫荣获优秀摄影,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集团)荣获优秀制作机构。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