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献礼影片
《砥砺——中共中央在延安十三年》精彩亮相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7日 11:13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624,第16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中国电影新力量、中国电影向建党95周年致敬典礼在北京怀柔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童刚,电影局局长张宏森、副局长毛羽等出席,近70个电影剧组亮相红毯和典礼仪式。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配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由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集团)制作的大型文献纪录电影《砥砺——中共中央在延安十三年》作为献礼影片在盛典上进行了重点推介。

大型文献纪录电影《砥砺——中共中央在延安十三年》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1935年到1948年在延安十三年经历的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以及整风运动、中共七大等改变中国历史进程的重大事件。

 

   

   

   

 

点击↑《砥砺——中共中央在延安十三年》中央新影集团官网专题报道

点击↑《砥砺——中共中央在延安十三年》中央新影集团官网专题报道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