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中的冬奥梦”——第十二届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暨第34届米兰国际体育电影电视节北京站入选作品评选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12日 17:08 | 来源:中央新影 | 手机看新闻


  

    

810-8月11第十二届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暨第34届米兰国际体育电影电视节北京站入选作品评选工作在中央新影集团举行。

评选委员会由10位业内专家组成,评委会主席由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副会长蒋效愚担任;中央新影集团副总裁、总编辑郭本敏,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中心顾问赵东鸣任评委会执行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司长涂晓东、中央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副主任张兴、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频道中心副主任陆红实、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资深纪录片制作人师旭平、中央新影集团资深纪录片导演顾筠、北京电影学院电影学系主任吴冠平、中国电影艺术研究院研究员单万里。

 

  

2016年米兰国际体育电影电视节全球总决赛北京站作品征集活动从20162月正式启动,截止至81日,已收到上百部来自国内外的体育题材影视作品。经过83日的初评,最终有67部作品进入到专家评审阶段。通过810-8月11两天的评审,最终共有17部影片入围奥运会与奥林匹克精神、纪录片、故事片、电视节目和新媒体、冬季运动电影电视、体育广告、体育与社会、足球电影电视、学生作品等八大单元。届时这17部作品将参加第34届米兰国际体育电影电视节全球总决赛,站在世界体育影视的舞台上绽放自己的光彩。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