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临沧市委书记孙青友致辞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1日 17:54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孙青友

孙青友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艺术家、企业家,各位来宾,朋友们:

大家晚上好!

今天,我们相聚在澜沧江畔的大美临沧,隆重举行第四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暨第六届临沧边境经济贸易交易会开幕式。   

在此,我谨代表中共临沧市委、市政府和全市各族人民,对莅临盛会的各位来宾、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各位来宾、朋友们长期以来给予临沧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金色海棠年年绽放,边交盛会岁岁有约。几年来,我们已成功举办了三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和五届临沧边境经济贸易交易会。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现在亚微节已成为亚洲颇具影响力的微电影艺术盛会,边交会已成为颇具辐射力和带动力的会展品牌,极大地深化了临沧各族人民与国内外各界朋友的友谊与合作。我们完全有理由说,亚微节,已经为我们开启了寻梦、追梦、圆梦之旅;边交会,已经为我们打开了亲商、爱商、富商之门。

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临沧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地方,美丽的澜沧江水孕育了勃勃生机,神奇的阿佤山蕴藏着巨大的发展潜力。这里区位优势得天独厚,有3个国家级开放口岸和1个国家级边境经济合作区,是国家实施“一带一路”战略和云南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的重要门户,是中国离印度洋最便捷的地方。这里民族文化特色鲜明,有260多万各族人民、有近10多个民族与国外同一民族跨境而居,《阿佤人民唱新歌》早已唱遍大江南北,享誉中外。   

这里生态良好,空气清新,有2个国家公园,全市森林覆盖率达67.5%,是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是中国最美生态旅游示范市,是国内外少有的既能避暑又能避寒的旅游养生胜地。

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世界佤乡好地方,避暑避寒到临沧。衷心希望各位来宾朋友借此机会多在临沧走一走、看一看,聚焦大美临沧,领略独特文化,尽享艺术盛宴,共谋发展大计!

最后,衷心祝愿第四届亚微节暨第六届边交会圆满成功!衷心祝愿各位领导、各位嘉宾、朋友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谢谢大家!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