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的专家学者精英团队 一流的校园教学硬件设施
亚洲微电影学院聘请新一批客座教授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7日 17:24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2016117日下午,在第四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全国大学生微电影专题讲座举办期间,位于滇西师范科技学院学校内的亚洲微电影学院又聘请了新一批客座教授。中央电视台主持人王玲玲主持了聘任仪式。

 

亚洲微电影学院名誉院长、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赵化勇为著名朗诵艺术家、原上海电影译制厂厂长乔榛颁发亚洲微电影学院副院长聘书。

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显为亚洲微电影学院客座教授温玉娟、祝延平颁发了聘书。

中央电视台原副台长、亚洲微电影艺术节组委会兼亚洲微电影金海棠奖评委会主席、亚洲微电影学院院长高峰,滇西科技师范学院院长、亚洲微电影学院执行院长王德强为著名文化学者戴志强、杜宝风、唐飒、靳国栋、李飞雪,著名演员林达信,著名画家沉浮,著名主持人王玲玲和青年歌唱家张柏菡颁发了亚洲微电影学院客座教授聘书。

 

著名书画家邱长海、沉浮为亚洲微电影学院捐赠了书画作品。

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赵化勇,中国文联原副主席、海军原副政委王兆海中将,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前驻埃及大使馆武官戴绍安将军,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原台长李丹,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显,中央电视台原副台长、亚洲微电影艺术节组委会兼亚洲微电影金海棠奖评委会主席、亚洲微电影学院院长高峰,中央新影集团总编辑、副总裁郭本敏,中共临沧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安兴,临沧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洪维智,滇西科技师范学院院长、亚洲微电影学院执行院长王德强,亚洲微电影学院名誉副院长、香港成龙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陈远等中外嘉宾出席活动。

中组部干教局原副局长、亚洲微电影艺术节组委会副主席董万章,中宣部原文艺局副巡视员、中国台港电影研究会原会长张思涛,中央电视台原总编室常务副主任王建宏,人民文学出版集团副总编辑、中版昆仑影视公司总经理、全国十佳制片人曹剑,解放军北部战区陆军政治工作部前进杂技团团长董争臻,中央新影集团微电影发展中心主任郑子,《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总编辑全世杰,《作家网》总编辑、中国微小说与微电影创作联盟常务副主席赵智,河北影视集团副总裁、河北电影制片厂厂长靳国栋,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广电局副局长、玉树州囊谦县委常委、副县长龙亚宁,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驻青岛记者站副站长王朝朋等,著名朗诵艺术家乔榛,著名演员温玉娟、臧金生、祝延平、须士川,著名朗诵家张宏、非也,著名编剧导演阚卫平、陈则君、宗潭、田水泉、蔡兵,著名书画家邱长海、沉浮等文化名流和亚洲微电影学院的学生等二百多人出席了并共同见证了亚洲微电影学院聘任客座教授的仪式。

著名演员臧金生表示,作为第三届亚洲微电影学院聘任的客座教授,我会牢记职责,不负使命,把自己几十年来在演艺方面研究的创作心得分享给同学们。著名演员、临沧市荣誉市民温玉娟表示,亚洲微电影艺术节的成功举办,让临沧这座美丽的城市焕发了光彩,让微电影人创新了精彩。作为一个演员,除了演戏做人之外,我还将自己所能为亚洲微电影学院的同学们做点事,希望同学们学习进步,身体健康。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