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峡山生态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马清民的致辞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1日 14:19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艺术家,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好!

又是一年佳节至,又是一年相聚时。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共同迎来了第三届全国微电影春晚。在此,我谨代表峡山区党工委、管委会和全区24万人民,对各位领导、各位艺术家、各位嘉宾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一年前,秉承送文化下乡、送欢乐于民宗旨的全国微电影春晚首次走进峡山,微电影的无穷魅力与峡山生态新区的蓬勃生机,碰撞出璀璨绚烂的火花,第二届全国微电影春晚为库区乃至全国观众送上了一场文化盛宴。更为可喜的是,我们与中央新影集团、山东华安集团欣然约定:全国微电影春晚将在峡山持续举办。

一年来,峡山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按照中央和省市的部署要求,践行新发展理念,努力打造“生态城、教育城、文化城、健康城”的特色品牌,“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发展绿色化”的路子越走越宽,北京大学潍坊现代农业研究院落户峡山,首届峡山湖有机国际论坛、271教育与立德树人研讨会相继举办,建成国家湿地公园,争创为全省首个国家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示范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特别是成功举办了2016首届中国潍坊(峡山)金风筝国际微电影大赛及颁奖典礼,得到广泛赞誉。同时,华安国际微电影城、迪梦温泉欢乐小镇等文化项目筹备就绪,即将开工建设。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伴随着2017年启航的脚步,第三届全国微电影春晚如期举办,这充分彰显了中央新影集团等单位和各位艺术家不忘初心、服务民众的高尚情怀,讴歌时代、倡树新风的担当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文运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相信全国微电影春晚的举办,必将为微电影产业乃至整个文艺事业的发展注入新的动能。我们期待,微电影的明天更加美好!

最后,预祝本届微电影春晚圆满成功,祝大家新春愉快、阖家幸福安康!

谢谢!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