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世光的致辞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1日 14:25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尊敬的李丹会长,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们相聚在潍水岸边、峡山湖畔,共迎魅力峡山——第三届全国微电影春晚。在此,我向微电影春晚的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远道而来的各位领导、各位艺术家、各位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潍坊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潍坊是“世界风筝都”、“中国画都”,文化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近年来,潍坊以全面深化改革为动力,不断探索加快文化产业发展的新路径、新方法,形成了区域特色鲜明、产业优势突出、结构不断优化、总量快速提升的特色文化产业格局。继去年第二届全国微电影春晚在峡山成功举行之后,今天,亚洲微电影艺术节组委会、中央新影集团等单位和各位艺术家再度走进潍坊市峡山区,送文化下乡、送欢乐于民,这不仅为潍坊人民带来了难得的艺术盛宴,更为潍坊文化产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微电影作为全民互动影像时代的一种全新艺术形式,具有形式新颖、贴近观众、成本低廉、便于传播等特点,正引领新的时代文化潮流。微电影春晚的举行,是微电影人展示自己、提升自己,打响微电影产业品牌的一次宝贵契机。衷心祝愿微电影春晚在峡山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成品牌,推动微电影事业迈向更高的艺术殿堂。

最后,预祝本次晚会圆满成功!祝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艺术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