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新影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总编辑郭本敏的致辞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1日 14:23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各位领导、各位艺术家、各位朋友、山东潍坊的各位父老乡亲们:

大家好!

在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之际,我们再次相会在美丽的潍坊峡山,接纳着充沛的地气,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聚集着浓厚的人气,感受着欢快的喜气,隆重举办2017第三届全国微电影春晚暨2016中国金风筝国际微电影年度大奖颁奖盛典,为春天的到来献上微电影万紫千红的花朵。在这里,我代表中央新影集团和第三届微电影春晚组委会,向大家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向关心支持微电影事业发展的山东省有关部门领导,向潍坊市领导、向全国各地的嘉宾,同时,向峡山区父老乡亲和华安集团干部职工表示最真诚的感谢!

第三届全国微电影春晚暨中国金风筝国际微电影年度大奖颁奖盛典,是进入今年以来国内影视界一项重大的文艺活动,更是中国微电影领域一项令人喜悦的盛事。从2015年第一届微电影春晚在北京民族剧院隆重举办之后,受到了广大观众的欢迎和喜爱,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参与,形成了独特的风格和品牌。进入2016年,中央新影集团积极响应党和国家“转作风、走基层、送文化”的号召,和有远见卓识的山东潍坊峡山区领导、山东华安集团领导,结成长远的文化战略合作伙伴,审时度势地在中国潍坊峡山举办了2016年微电影春晚,并将中国微电影春晚长久落地,年年举办。2016年微电影春晚主题突出、明星荟萃、节目精彩、高潮迭起、上下互动、好评如潮,引起了轰动,形成了品牌。在办好第二届微电影春晚的基础上,2017第三届微电影春晚更具有四个显著的亮点和看点:第一,筹划工作准备精细,特别是于2016911日在泉城济南隆重召开了第三届微电影春晚暨首届中国潍坊峡山金风筝国际微电影大赛推介会,把 2017第三届微电影春晚筹划得严密细实,安排的井井有条;第二,演出节目品种齐全,精品经典,美轮美幻,独有特色;第三,增加了中国金风筝国际微电影年度大奖评选,对获得十佳演员、十佳编剧、十佳导演、十佳作品予以表彰,进一步提升了微电影春晚的高度和影响;第四,提前举办,应全国广大电视观众和微电影百家电视台联盟的建议和要求,2017第三届微电影春晚暨中国金风筝国际微电影年度大奖颁奖盛典提前举办,一方面让潍坊的广大观众提前现场观看,提前感受春节的喜庆气息,另一方面便于我们及时制作2017年微电影春晚节目光盘,向百家电视台联盟宣传播出,让全国广大观众在春节期间都能看到微电影春晚节目,享受微电影人送上的一份文化盛宴。总而言之,2017第三届微电影春晚内容丰富、节目精彩、大腕云集、好戏连连、品牌凸现,更具有中国品质、潍坊气度、民间乡情、春节味道、文化韵味,是广大微电影人奉献给观众的一份珍贵情意,献给峡山和华安的一份新春厚礼,相信一定会受到广大观众的欢迎和喜爱。

文艺团队走基层,艺术家送文化下乡一直是全国微电影春晚的品牌。昨天下午和今天上午,我们分别举办了多场艺术家小分队深入敬老院、学校、企业和消防官兵驻地,现场演出、送上祝福,受到了基层百姓的喜爱。这也是我们响应党中央号召,深入田间地头送文化的实际行动,也是践行文艺为人民服务的自觉行动。向人民致敬,向生活学习,潜心创作,奉献精品。这也是我们微电影春晚的主题主旨。

佳节将近,倍思亲人。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合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