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三届全国微电影春晚 最新播报】
精彩纷呈且独树一帜的第三届全国微电影春晚节目登陆潍坊电视台一套新闻频道黄金时间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3日 09:57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2017第三届全国微电影春晚节目制作完成后,于120日登陆新影视频网,121日登陆央视国际网、新影官网,受到广大观众的好评和称赞。潍坊电视台一套新闻频道1221940分黄金时间隆重推出。同时,在春节期间,该台各频道轮番播映,七次重磅推出。敬请收看,欢迎指导。

201718下午,第三届全国微电影春晚在美丽的峡山湖畔隆重举办。这次活动是在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指导下,由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集团)、中国台港电影研究会、中国电影评论学会、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微视频(微电影)委员会、中国青年艺术国际交流中心影视文化委员会、新华社手机电视台、作家网和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山东华安集团、香港成龙国际集团与潍坊峡山文化旅游开发公司等联合主办,由中央新影集团微电影发展中心、中央新影艺术团、潍坊电视台、山东新影华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新影华安(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中关村数字新媒体产业联盟微电影专业委员会共同承办。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杨柳、亚洲微电影台优秀主持人于乔、潍坊电视台优秀主持人丛刚、优秀主持人郑明明共同主持。

 

著名朗诵艺术家乔榛、著名表演艺术家斯琴高娃和著名朗诵家张宏、非也联袂出演纪念英雄烈士余旭的诗歌情景剧《她在云中笑》,著名歌手刘强创作演唱歌曲《蓝天上的金孔雀》,真情感天动地,引发观众强烈共鸣,现场响起数次热烈的掌声;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艺创中心创作的小品《马刀》是根据王宏同名小品改编,由林达信、卢君编导,北影演员剧团团长、著名影视艺术家臧金生饰演爷爷、国家一级演员白雪云饰演小雪、优秀演员刘旭饰演大力,共同演绎了战争故事中战友深情和对家园的挚爱;著名影视艺术家于月仙、王斑分别演唱了《我的无色世界》、《十年》,著名歌手甘苹演唱了《大哥大哥,你好吗》,优秀青年歌手郭村月演唱的歌曲《吐鲁番的葡萄熟了》,优秀歌手张薇演唱的歌曲《团圆》,优秀歌手张柏菡演唱的歌曲《中国梦飞起来》和优秀歌手张钦尧演唱的歌曲《我和你》,优秀青年歌手杨丹、袁艺铭、刘宣孜演唱的歌曲《跟着我》受到了观众的喜爱。

 

黑鸭子演唱组优秀歌手张继心、刘郡格、毕嫦容演唱了著名词作家殷召辉作词,著名作曲家王国欢作曲的《家在远方》、彝人制造组合演唱的歌曲《妈妈》、著名演员成龙弟子新七小福组合(王海祥、徐冬梅、胡蓉蓉、兰昊宇、冀涛)带来的歌曲《喜气洋洋福到万家》都产生了热烈的反响。

在《东南西北歌曲大联唱》之《美丽大中国》的演唱环节中,优秀歌手陶建阿成演唱的《阿佤人民唱新歌》、优秀歌手卢宗雁演唱的《燕南飞》、优秀歌手组合天缘兄弟演唱的《情歌唱给卓玛拉》、优秀歌手都兰演唱的《金杯》和优秀歌手范会国、朱亚星、李腾、王壮壮共同演唱的歌曲《峡山月》,描绘了祖国美丽的山水和追寻与创造中国梦的情怀。在演唱校园歌曲联唱的环节中,优秀歌手沈璐演唱的《童年》、优秀歌手郭浩然演唱的《同桌的你》、优秀歌手徐怀超演唱的《一生有你》和优秀歌手胡世明演唱的《老男孩》给人们带来了美好的校园记忆;优秀歌手王君君、优秀歌手何佳、优秀歌手程琳和优秀歌手范陆演唱的微电影金曲与优秀歌手张卫东、东智措、张兆艳、胡世明和优秀微电影小演员安安共同演唱的《微影嘉年华》,对微电影的主题音乐进行了美丽的诠释。

 

青年优秀演员朱丽婷和上海徽色经典黄梅戏剧团团长杨舒星的精彩唱段《戏曲联唱》之京剧《光辉照儿永向前》与黄梅戏《女驸马》选段,受到了观众的欢迎;此外,滑稽戏《鸡年快乐》由著名专家董争臻创作,优秀演员高明明、田存彪和赵兵表演,诙谐的动作,幽默的剧情,活泼的场景让人忍俊不禁;南京杂技团的杂技表演《青春的足音》带来了力量和美的魅力;优秀演员南卫东带来的口技表演《吹歌》也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艺术的品味。

饰演毛泽东的著名演员王霙,饰演刘少奇的著名演员郭法曾、饰演周恩来的著名演员郭伟华、饰演朱德的著名演员王伍福向观众问好并带来了美好的祝福。整台晚会由成龙艺术中心艺术团伴舞,精彩纷呈,绚丽多彩。

 

中央新影集团微电影发展中心主任、全国微电影春晚总制片人、总策划郑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微电影是个新生事物,而全国微电影春晚更构筑了微电影万象更新的繁华与昌盛。感谢主办单位的大力支持,致谢艺术家的真情演绎,谢谢演职员和所有幕后工作人员的无私奉献。我们在节目中倡导中国梦的元素,植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题,把主旋律和正能量贯穿始终,我们所有的节目都洋溢着积极向上向善向美的主旨,比如一把《马刀》寄寓了多少战友情,而蓝天上的金孔雀在飞翔的同时,寄托了多少人的悼念与爱恋。尤其是著名艺术家乔榛、斯琴高娃、张宏和非也对诗歌朗诵情景剧的倾情演绎,著名歌手刘强在情景剧结尾时的壮美歌声,让现场观众多次动情地热烈鼓掌,表达了广大人民对英雄烈士的纪念,对艺术家的敬意。著名影视艺术家臧金生领衔主演的小品《马刀》让人们记住了过往岁月中浓烈的战友挚爱和满满的家国情怀。而著名影视艺术家于月仙、王斑和著名歌手甘苹等一批优秀歌手、优秀演员的真情实感的演唱,也为现场增添了艺术的品质。我们高兴地看到,一批年轻的优秀演员和年轻的歌手,通过全国微电影春晚的舞台健康成长。他们在向老艺术家学习优秀品质的同时,在走基层、送文化的活动过程中,踊跃报名,深入生活,向人民致敬,为百姓演唱,受到广大基层群众的好评和赞扬。全国微电影春晚的节目通过百家城市电视台和门户网站陆续播出,同时,在CCTV老故事频道、CCTV发现之旅频道、中国教育电视台、新华社手机电视台、作家网、中华微视台、好莱坞中文卫视台等媒体的展播,让优秀的微电影节目走入寻常百姓家,让大家在欢度一个欢快、祥和、文明春节的同时,感受微电影新视界的魅力,让微电影也走进千家万户,为大家带来欢笑和快乐,在寓教于乐中带来诚信的故事和孝道的传奇,带来奋进的旋律和奋斗的足迹,这也是我们微电影人的职责。

潍坊电视台相关负责人对全国微电影春晚节目给予了高度评价,运用了多套影视资源给予重点安排,确保潍坊的观众可以畅享艺术的感受。具体播出计划为:

首播:

122(腊月二十五)WFTV-1  19:40

重播:

127(腊月三十)WFTV-1  13:20

128(大年初一)WFTV-2  22:10 

129(大年初二) WFTV-3  7:10

130(大年初三) WFTV-4  18:50

 

点击↑ 第三届全国微电影春晚(上、中、下)

点击↑ 第三届全国微电影春晚(上、中、下)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