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全国微电影春晚暨第二届中国潍坊(峡山)金风筝国际微电影大赛启动仪式上的致辞
山东华安集团董事长 王刚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1日 12:21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下午好!

在生机盎然、充满希望的时节,在潍坊国际风筝会隆重开幕之际,我们相聚在此,联合举行2018全国微电影春晚新闻发布会暨第二届中国潍坊(峡山)金风筝国际微电影大赛启动仪式,这既是我市微电影与文化创意产业蓬勃发展的真实见证,更为本届潍坊国际风筝会的隆重举行增添了浓重的一笔。

2015年以来,华安集团在夯实主业的同时,围绕影视文化产业创新转型,联合举办了三届全国微电影春晚和首届中国潍坊(峡山)金风筝国际微电影大赛,参与拍摄了多部群众喜闻乐见的微电影作品,借助微电影筑巢引凤丰富了潍坊城市文化内容、促进了城市文化的交流传播、推动了城市文化事业的发展,让百年微电影在潍坊更加深入人心,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力和美誉度。特别是微电影与文化功能园区的有机结合——华安·创意文化旅游小镇的建设打造,让人们在享受休闲宜居生活的同时,进一步感受到潍坊城市文化的魅力。该小镇,以迪士尼元素为核心内容,涵盖迪梦温泉娱乐、休闲度假养生、微电影文化体验、生态旅游观光、健康生活居住等板块,是集吃、住、玩、游、乐、购为一体的大型创意文化城市功能体验区。

一个充满希望的春天正繁花似锦,一座充满活力的小镇正大步走来。我们相信,在市委市政府和峡山区管委会的关心指导下,在中央新影集团的帮助下,通过微电影作桥梁纽带,华安创意文化旅游小镇必将成为山东乃至全国人民旅游休闲度假养生的理想目的地,为潍坊市旅游文化产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最后,衷心感谢潍坊市委、市政府和峡山区管委会各级领导、感谢中央新影集团领导对我们企业的关心和支持,感谢社会各界对华安·创意文化旅游小镇建设的高度关注。

预祝2018全国微电影春晚、第二届中国潍坊(峡山)金风筝国际微电影大赛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