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戏园》8月7日-8月13日节目内容简介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4日 14:35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8月7日至8月13日的早间时段《快乐戏园》栏目将为您带来动画片西游记的故事

8月13日的下午档时段,您将欣赏到快乐戏园演唱会暑期快乐大登台《快乐戏园》演唱会暑期快乐大登台汇聚了京、津、冀地区爱戏、学戏的小同学,并邀请京剧、评剧、河北梆子名家,和小同学们欢聚一堂。演唱会将快乐暑期与戏曲传承的主题,通过京、津、冀协同发展下的少儿戏曲彩唱展演、嘉宾互动、随机抽取礼物等形式传递出来。展现了京、津、冀地区小同学们相互交流,以戏会友,快乐过暑期,登台唱经典的假期生活。

 

87《快乐戏园》2017-222

 

  

请观众朋友欣赏动画片《漫赏秦腔》第17

选段:拾玉镯

书生傅朋少女孙玉家门经过,巧遇孙玉姣,心生爱慕。将手镯故意遗落,孙玉捡拾手镯被隔壁刘妈发觉刘妈看二人情投意合,愿意做媒促成她与傅朋事。

首播:6:06

编辑:金宁

 

88《快乐戏园》2017-223

 

  

  

请观众朋友欣赏动画片《西游记的故事》52集第1、2、3集

黑熊怪出没

    唐僧去西天寻宝,路过五行山,救出了被压在山下的孙悟空。小猴王为报救命之恩,一心一意保护着唐僧踏上漫漫西行之路。

    在黑风山,猴气不改的孙悟空抖搂出师父金光耀眼的袈裟向众人炫耀,结果招来贪心的黑熊怪深夜盗宝。孙悟空费尽周折与黑熊怪展开一场夺宝大战……

首播:6:06

编辑:金宁

 

89《快乐戏园》2017-224

 

  

请观众朋友欣赏动画片《西游记的故事》52集第4、5、6集

     猪八戒下凡(高老庄)

天上有个天蓬元帅,犯了错误被罚到人间,结果掉到一个猪圈里变成胖猪摸样的怪物。胖猪怪喜欢高老庄的一个漂亮女孩,就变成个勤劳的英俊青年来娶高小姐做媳妇。可终有一天因为贪吃露出妖怪原形,吓坏了高家父女。

孙悟空听说了这件事,就变成高小姐的模样来捉妖怪。两个人斗来斗去,结果反倒斗成了新伙伴。唐僧收下第二个徒弟,取名叫猪八戒。

首播:6:06 

编辑:金宁

 

810《快乐戏园》2017-225

请观众朋友欣赏动画片《西游记的故事》52集第7、8、9集 

沙和尚拜师(流沙河)

孙悟空、猪八戒、唐僧来到流沙河,一个怪物忽然从河中窜出来。猪八戒跳进河里斗引妖怪上岸,孙悟空迎头就打。反复如此,妖怪躲进混沌的水里再不肯出头。

观音菩萨前来调解,唐僧又多了一个弟子,取名叫沙和尚。自此,西行团队全部到齐啦,他们将在一起面对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和妖魔鬼怪……

首播:6:06

编辑:金宁

 

8月11《快乐戏园》2017-226

请观众朋友欣赏动画片《西游记的故事》52集第10、11、12集

三打白骨精1

    唐僧师徒来到丸子山,肚子饿了。这时有一个漂亮小媳妇提着饭菜篮子走过来,猪八戒高兴坏了,可孙悟空一眼就看出小媳妇是妖魔变的,举棒就打倒。白骨精不死心,接连三次变换身形来骗唐僧,都被悟空一眼识破

首播:6:06

编辑:金宁

 

812《快乐戏园》2017-30(重播)

 

  

  

戏韵欢歌4

1、舞蹈《袖彩江南》      演出单位:浙江省绍兴艺术学校

2、越剧《洗马桥》选段      表演者:李红  倪银芬

3、越剧《追鱼》选段        表演者:章家蕊 8岁

4、越剧《何文秀》选段      表演者:张琳 陈丽 潘佳英

5、越剧《打金枝》选段      表演者:梅一朵 9岁

6、越剧《双烈记》选段      表演者:裘再萍 董鉴鸿

7、越剧《山河恋》选段      表演者:陈子心 9岁 陈可心 9岁

首播:6:06

编辑:赵鑫

 

8月13快乐戏园》2017-31(重播)

 戏韵欢歌5

1、越剧《九斤姑娘》选段      表演者:钱忆媛13岁  马博雅 13岁等

2、越剧《盘妻索妻》选段      表演者:闻彩珍

3、越剧《唐伯虎点秋香》选段  表演者:莫婧滢 11岁

4、越剧《一缕麻》选段        表演者:何钰烨 7岁  陈思艺 7岁  

5、越剧《祥林嫂》选段        表演者:徐    黄璐瑶 6岁

6、越剧《三看御妹》选段      表演者:陈雯婷

7、越剧《九斤姑娘》选段      表演者:徐忆晓 11岁

8、越剧《宝莲灯》选段        表演者:娄周英

首播:6:06

编辑:赵鑫

 

8月13《快乐戏园》2017-227

《快乐戏园》演唱会暑期快乐大登台汇聚了京、津、冀地区爱戏、学戏的小同学,并邀请京剧、评剧、河北梆子名家,和小同学们欢聚一堂。演唱会将快乐暑期与戏曲传承的主题,通过京、津、冀协同发展下的少儿戏曲彩唱展演、嘉宾互动、随机抽取礼物等形式传递出来。展现了京、津、冀地区小同学们相互交流,以戏会友,快乐过暑期,登台唱经典的假期生活。

1、京剧《大唐贵妃》梨花颂”                    表演者:王薪语(7岁,北京)

2京剧《珠帘寨》昔日有个三大贤”              表演者:尹水川(6岁,河北)

3、京剧《梅龙镇》自幼儿生长在梅龙镇”          表演者:屈美妍(9岁,河北)

4京剧《空城计》我正在城楼观山景”            表演者:杨少彭

5、评剧《茶瓶计》春红报喜”                    表演者:蔡雨阳(10岁,天津)

6京剧《穆桂英挂帅》猛听得”                  表演者:王奕然(10岁,北京)

7、京剧《卖水》清早起来”                      表演者:王一雯(8岁,北京)

首播:16:42

编辑:韦娟

 

8月13《快乐戏园》2017-228

《快乐戏园》演唱会暑期快乐大登台汇聚了京、津、冀地区爱戏、学戏的小同学,并邀请京剧、评剧、河北梆子名家,和小同学们欢聚一堂。演唱会将快乐暑期与戏曲传承的主题,通过京、津、冀协同发展下的少儿戏曲彩唱展演、嘉宾互动、随机抽取礼物等形式传递出来。展现了京、津、冀地区小同学们相互交流,以戏会友,快乐过暑期,登台唱经典的假期生活。

8、京剧《天女散花》观世音满月面”              表演者:陈羿璇、于盛楠、梁佳怡(北京)

9京剧《救风尘》“夜行”                         表演者:张雏燕

10、京剧《甘露寺》劝千岁杀字休出口”           表演者:王亚男(10岁,北京)

11京剧《霸王别姬》劝君王”                   表演者:李美彤12岁,北京)

12、评剧《乾坤带》满园春色”                   表演者:王奕淇(12岁,河北)

13、评剧《花为媒》报花名”                     表演者:刘子涵(11岁,北京)

14、评剧《刘巧儿》火红的太阳出东方”           表演者:徐金仙

首播:17:12

编辑:韦娟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