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新影集团组织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 10:29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11月28日,中央新影集团党委书记、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金越,党委副书记、集团副总裁兼总编辑郭本敏带领集团党委委员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全局、科学决策,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国防和军队建设等各个方面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展现全面深化改革“四梁八柱”主体框架的生动视频,反映全国人大立法工作和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详细数据,展示先进典型、时代楷模“群星灿烂 七星共明”的立体柱,演示中国伙伴关系网络遍布全球的多媒体产品,呈现干部队伍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图文展板,港珠澳大桥模型,三北防护林体系建设工程(1978-2050)示意图,世界上下潜深度最大的作业型载人潜水器“蛟龙号”模型,中国自主研制的首台400马力无级变速拖拉机,强军征程扬帆远航武器装备模型……展览充分运用图片、视频、实物、模型等多种形式,全方位进行了呈现。

    大家走进展厅,在讲解员的引领下,沿着10个主题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依次参观,认真听取馆内工作人员对展览的讲解。在文化建设展区,金越等同志认真听讲解,不时在感兴趣的展览内容前驻足阅读、仔细思考。一个多个小时的参观时间,委员们真切感受着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全方位、开创性的伟大,感受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辉煌画卷,更增添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