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自然类纪录片《自然密语——神农架》
1月29日起再次登陆央视纪录频道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1日 14:56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 点击进入 大型自然类纪录片《自然密语——神农架》中央新影集团官网专题报道

↑ 点击进入 大型自然类纪录片《自然密语——神农架》中央新影集团官网专题报道

由中央新影集团与神农架林区人民政府联合出品中央新影集团地理节目部承制的大型自然类纪录片《自然密语——神农架》,将于2018年1月29日至2月1日每天20:00再次在中央电视台纪录频道播出。该片共4集,每集50分钟。

《自然密语——神农架》是以神农架自然领地为着眼点,以时间流转、季节更替为脉络,记录了神农架山区、林区、水域在不同季节展现出的自然景致,以及在此生活的不同生物于差异的自然环境与多变的气候下物竞天择、顽强生长,显现出的强大生命力和丰富有趣的生活画卷。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