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四届全国微电影春晚暨第二届中国潍坊(峡山)金风筝国际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开幕式上的致辞
中国金风筝国际微电影大赛组委会主席兼评委会主席、中央电视台原副台长 高峰
2018年1月17日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2日 16:18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今天,我们的全国微电影春晚又将进行一场精彩的演出,我们的中国潍坊(峡山)金风筝国际微电影大赛的金风筝又要腾空飞翔了。

在风筝的故乡,我们说风筝的故事特别有意思。风筝是一个特别公平的,是一个载着人类梦想的载体。它确实很公平,无论是绸缎还是纸张,只要有梦想就能飞翔,这就是风筝。但是它有它的规矩,要有它合理的结构才能飞上天空。这一次,我们中国潍坊(峡山)金风筝国际微电影大赛组委会征集了两千多部集微电影作品,各自不同的结构和讲述故事的方法,集聚我们这次盛会上进行展示和展播。当然,风筝光飞上天也不行,还要美观,要有各种的造型和色彩,好的色彩、好的造型的风筝,将是我们今天获奖的作品。我在此祝贺获奖的各位代表!谢谢你们的支持。

但同时,我想说,只有风筝是不行的,要飞上天空,还需要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则,就是要有风,我们这个风就来自潍坊,来自峡山,来自山东华安集团,来自所有的主办和承办单位的东风。这个风,使我们能够让这些美丽的风筝飞向天空,真是叫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所以,我们要再次感谢潍坊,感谢峡山,感谢华安集团,给我们送来的好风,春风。

今天,是腊月的第一天,在这里,我代表组委会和评委会给大家拜年了,祝大家新年快乐!为什么?从腊月开始,再往前不远,就是过年了。过完年就是春天了。开春之后大家又开始忙碌起来,拍摄更多的微电影,到了明年的这个时候。我们再到这里来,展示我们的金风筝,在潍坊的天空下,在峡山的大地上,在山东华安集团给我们助力的好风里,让我们再一次迎来2019年的中国潍坊(峡山)金风筝国际微电影大赛的颁奖盛典。

再次感谢艺术家和企业家与社会各界支持我们的全国微电影春晚!

谢谢大家!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