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9第五届全国微电影春晚启动暨第三届中国潍坊(峡山)金风筝国际微电影大赛新闻发布会上的致辞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4日 14:51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中国潍坊(峡山)金风筝国际微电影大赛组委会常务副主席

潍坊峡山生态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

李华刚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下午好!

四月的潍坊万木吐绿、百花争妍,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隆重举行2019第五届全国微电影春晚启动暨第三届中国潍坊(峡山)金风筝国际微电影大赛新闻发布会。在此,我谨代表峡山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各位领导、各位嘉宾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三年前,微电影与峡山首度结缘,在中央新影集团、山东华安集团等单位的倾力支持下,微电影的无穷魅力,与峡山生态新区的蓬勃生机,碰撞出璀璨绚烂的火花。连续三届全国微电影春晚和连续两届中国金风筝国际微电影大赛相继在峡山举办,为库区乃至全国观众送上了一场场文化盛宴;由峡山自主拍摄的13部微电影相继推出,为峡山知名度的提高和文化品牌的塑造注入了强大动力。

三年来,在微电影的助推下,峡山牢固树立“生态立区、产业引领、创新驱动、民生优先”的发展理念,积极构建“四+二”现代产业体系,发展日新月异、亮点纷呈。特别是我们不断坚定文化自信,努力发展文化产业,开工建设了总投资80亿元的迪梦温泉小镇,举办了三届峡山迎春灯会,正在规划建设拓展中心、创新技术大学、书院、论坛四位一体的271教育小镇“文化峡山”的发展路径越走越宽。

今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谷雨,农谚讲:“谷雨时节种谷天”,在这万物生长的最佳季节,我们再度相约,共同启动第五届全国微电影春晚和第三届中国金风筝国际微电影大赛,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必将收获累累硕果。让我们携手并进、砥砺前行,共创微电影乃至整个文化产业繁荣发展的美好明天!

最后,预祝第五届全国微电影春晚和第三届中国金风筝国际微电影大赛圆满成功!祝各位领导、各位嘉宾朋友工作顺利、身体安康!

谢谢!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