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9第五届全国微电影春晚启动暨第三届中国潍坊(峡山)金风筝国际微电影大赛新闻发布会上的致辞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4日 14:51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中国潍坊(峡山)金风筝国际微电影大赛组委会常务副主席

中央新影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总编辑

郭本敏

各位领导、各位艺术家、新闻界的朋友们:

大家下午好!

人间四月,春光烂漫。今天我们集结在美丽的风筝之城潍坊,隆重举办第三届中国潍坊(峡山)金风筝国际微电影大赛暨第五届全国微电影春晚启动仪式,标志着金风筝国际微电影大赛暨全国微电影春晚已经进入健康发展的常态,成为国内外众多微电影作品的荟萃展台,成为广大微电影人追梦的神圣殿堂,成为全国广大观众的盛大节日。在这里,我代表中央新影集团,向参会的各位领导和专家学者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真诚的感谢!

近年来,我们欣喜地看到,全国微电影春晚和中国金风筝国际微电影大赛结伴同行,相得益彰,形成了强强联合的黄金搭档,展现良好的优势和强大的魅力,成为国内外深受关注和欢迎的微电影盛宴。从2015年第一届全国微电影春晚在北京民族剧院成功举办以来,特别是从2016年中央新影集团积极响应党中央“转作风、走基层、送文化”的号召并在潍坊峡山长久落地之后,真正做到接地气,聚人气,展才气,送喜气,至今连续举办了三届全国微电影春晚,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和大力支持,得到了主流媒体的宣传与肯定.得到了广大观众的欢迎和喜爱,形成了独有的风格和品牌。同样,中国金风筝国际微电影大赛从2016年连续举办以来,在潍坊市和峡山区领导与山东华安集团领导的精心组织和周密筹划下,短短的时间内就以规格高、数量多、视野宽、质量好的口碑横空出世,数量一届比一届多,质量一届比一届高,影响一届比一届大,效果一届比一届好,形成一道道亮丽的风景,推动着全国和国际微电影事业和产业的发展,有力推动着当地经济、文化、旅游和商业的快速发展。

又是春晖灿烂时,微影光彩映神州。现在我们进入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微电影也进入了顺应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繁荣发展的新时代。我们举行启动仪式的目的,就是勉励我们从事微电影艺术的广大艺术家和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创新创造,在新的征程谱写新的篇章,把第三届中国潍坊(峡山)金风筝国际微电影大赛暨第五届全国微电影春晚越办越好,让微电影艺术的航船继续扬帆远航,微电影艺术花朵继续美丽绽放,微电影艺术风筝继续云天翱翔。

谢谢大家!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