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戏园》6月11日-6月17日节目内容简介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1日 14:27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6月11日至6月17日的早间时段《快乐戏园》栏目将为您带来动画片26集《少年师爷》

6月17日的下午时段观众将欣赏到快乐戏园演唱会“校园内外 戏韵古城”在本期《快乐戏园》演唱会校园内外 戏韵古城”中,您将欣赏保定老调、河北梆子、评剧、京剧等家喻户晓的唱段和梨园新苗们丰富多彩的演出。本期节目中,我们还邀请了评剧名家刘秀荣及河北梆子梅花奖李玉梅倾情献唱。精彩内容,期待您的关注。

 

6月11《快乐戏园》2018-176

动画片26集《少年师爷》第一部第3、4集

3集:炸臭豆腐阿饼入学,私塾老先生为了考验阿饼,出了道关于先后次序的问题。之后阿饼和小越去买油炸臭豆腐,没想到却被臭豆腐老板冤枉偷他的钱。关键时刻小师爷登场,帮助臭豆腐老板找出了真正的小偷。

4集:塞翁失马八王酒楼门可罗雀,生意全被丁丁父亲开的丁丁茶馆给抢了。钱大叔为了挽回生意,举办了个活动:喝钱氏八王茶,赢取惊喜大奖。客人为了赢得大奖,纷纷来八王酒楼喝茶,却一个都没中奖。一个披头散发的乞丐用弹弓射破了抽奖坛,揭穿了钱大叔赢大奖活动的谎言。钱大叔依然不甘心,化装后来到丁丁茶馆,将自己制作的调料掺入了三味茶的茶料中。三味茶变了味,正当丁丁父亲一筹莫展时,那个乞丐进来讨茶水喝,启发了小师爷想出应对之策。

首播:6:06

编辑:赵鑫

 

6月12《快乐戏园》2018-177

动画片26集《少年师爷》第一部第5、6集

5集:书法神功阿饼有一块价值连城的玉佩,被眼红的钱贯看上了。为了骗到这块玉佩,钱贯利用阿饼书法欠佳的弱点设了个骗局。阿饼和钱贯同时捡到一本《书法神功》,为了练好自己的书法,阿饼不惜用玉佩换来了这本书。经过苦行修炼,阿饼的字依然不见起色,才知道是被钱贯骗了,这本《书法神功》根本就是假的。小师爷利用偶遇的瞌睡虫替阿饼讨回了公道。

6集:茄子小偷小师爷、钱贯、芋头丙、霸头丁上学迟到,被老先生在学堂外罚站。正在这时,老先生的老婆追着一个小偷经过,原来先生家的茄子被这个小偷偷了!小师爷一行加入了追捕小偷的行动中,恰巧路遇县太爷,小师爷通过机智的分析,帮县太爷抓住了小偷。

首播:6:06

编辑:赵鑫

 

6月13《快乐戏园》2018-178

动画片26集《少年师爷》第一部第7、8集

7集:游园吊打落魄的西洋画家偶然拾得钱大叔的钱包,在小师爷等人的带领下将钱包交还给了钱大叔,可钱大叔却拒绝支付报酬,还谎称画家私吞了一部分钱。小师爷揭穿钱大叔的谎言,让画家得到了应有的报酬。之后画家跟随小师爷来到丁丁茶馆,原来全城的糖都被买断了,没了糖,三味茶也做不成了。通过阿饼的发现,小师爷一行找到买断糖的主谋——钱大叔,并利用西洋画家的写实画惩治了他。

7集:游园吊打小师爷做了个关于《师爷宝典》的恶梦,阿饼为了帮助小师爷得到《师爷宝典》,决定勇闯机关重重的侧院。阿饼千辛万苦拿到《师爷宝典》却不幸又被钱贯使计盗走了。丢了宝典的阿饼在房里哇哇大哭,小师爷得知整件事情后将计就计,又夺回了宝典,并放回侧院。

首播:6:06

编辑:赵鑫

 

6月14《快乐戏园》2018-179

动画片26集《少年师爷》第一部第9、10集

9集:书法圣地:老先生带领学生们来到书法圣地兰亭赏景,大家模仿古人曲水流觞,用击鼓传花的形式比试吟诗作对。钱贯和小师爷再一次展开激烈的比拼。

10集:书法圣地:绍兴举行“神童选拔大赛”,小师爷、钱贯等都报名参加了。钱大叔为了让儿子钱贯获胜,贿赂了主考官。在第一关测试中,小师爷利用自己的智慧,帮助钱贯一起走出了迷宫。

首播:6:06

编辑:赵鑫

 

6月15《快乐戏园》2018-180

动画片26集《少年师爷》第一部第11、12集

11集:机智问答:经过神童大赛第二轮考试后,小师爷和钱贯进入了最终决胜局。由于主考官的偏袒,钱贯最终赢得神通大赛,而小师爷则愤怒离场。

12集:卧薪尝胆:神童大赛的结果让小师爷很难过,独自一人在大雨中跑到了越王殿。阿饼、小越和丁丁都替小师爷担心,原来小师爷是在效仿当年越王勾践卧薪尝胆。钱贯虽然不明白小师爷的用意,但是也照着小师爷的样子去做,结果闹了一出笑话。而小师爷通过那几天的参悟,终于看透浮名,立志成为一名真正为国为民的好师爷。阿饼则利用自己的关系惩处了神童大赛中受贿的主考官。

首播:6:06

编辑:赵鑫

 

6月16《快乐戏园》2018-181

动画片26《少年师爷》第一部26集第13、14集。

13集:时尚猪肉老师爷让小师爷帮他买猪肉,小师爷和阿饼在集市上找到了“八王牌猪肉”。正要买时,小越怒气冲冲地过来,说八王牌猪肉缺斤少两。经过一番观察后,小师爷终于发现原来是砧板上做了手脚,将八王牌猪肉的秘密当场揭穿。

14集:蛊惑人心私塾失火啦!小师爷等人奋力灭火,终于将火扑灭,原来这场大火早被神婆预见了。小师爷等人前去一探神婆究竟,神婆却再次预言小越家将失火,为了揭穿神婆的诡计,小师爷与阿饼明察暗访,守株待兔,终于当场抓住企图纵火的神婆,将她绳之以法。

首播:6:06

编辑:赵鑫

 

617《快乐戏园》2018-182

动画片26集《少年师爷》第一部第1516

15集:爱情名园私塾老先生带领小师爷、小越、钱贯等人来到沈园排练中秋游园会的节目,却发现有个女子在哭泣。原来是钱夫人不让儿子钱多多和这名柳小姐在一起,除非有人能打败钱夫人的蛐蛐。小师爷拿出刚抓的蛐蛐向钱夫人发起了挑战,并识破钱夫人百战百胜的诡计,撮合了钱多多和柳小姐。

16集:元宵灯会热闹的元宵灯会开始了!小师爷、小越、阿饼、丁丁在元宵灯会中捞金鱼、猜灯谜。钱大叔为了吸引人气,举办了“猜灯谜,赢豪华大餐”的活动,小师爷一路领先。为了刁难小师爷,钱大叔又追加了两道难题,但都被小师爷一一破解,并最终赢得了豪华大餐。

首播:6:06

编辑:赵鑫

 

6月17《快乐戏园》2018-183

在本期《快乐戏园》演唱会校园内外 戏韵古城”中,您将欣赏保定老调、河北梆子、评剧、京剧等家喻户晓的唱段和梨园新苗们丰富多彩的演出。本期节目中,我们还邀请了评剧名家刘秀荣及河北梆子梅花奖李玉梅倾情献唱。精彩内容,期待您的关注。

1.京歌《梨花颂》                    

表演者:任蔷 王子烨 戴萸彤 连湫洪等

2.京剧《红娘》选段“小姐你多风采”  

表演者:李宛濛

3.评剧《花为媒》选段“报花名”      

表演者:王雨桐

4.河北梆子《蝴蝶杯》               

表演者:刘毅

5.保定老调《潘杨讼》选段         

表演者:赵子萱 李嘉琪 陈依诺

6.保定老调《三凤求凰》选段          

表演者:代晗汐 何悦婷

7.保定老调 《梁红玉》选段            

表演者:杜振忠

8.保定老调 包公赔情》选段          

表演者:李淑荣

9.保定老调《狸猫换太子》选段         

表演者:蔡佳衡 臧泽熙

首播:16:41

编辑:孙雨竹

 

6月17《快乐戏园》2018-184

  在本期《快乐戏园》演唱会校园内外 戏韵古城”中,您将欣赏保定老调、河北梆子、评剧、京剧等家喻户晓的唱段和梨园新苗们丰富多彩的演出。本期节目中,我们还邀请了评剧名家刘秀荣及河北梆子梅花奖李玉梅倾情献唱。精彩内容,期待您的关注。

10.保定老调 《盘夫》选段           

表演者:张春燕

11.京剧《卖                    

表演者:李佳晴 闫思澄 王思 胡恩飒 

12.京剧《红娘》选段                

表演者:李宛濛

13.京剧《空城计》                  

表演者:王晨旭

14.京剧《沙家浜》                  

表演者:单鸿毅

15.京剧《天女散花》选段            

表演者:王垚西

16.河北梆子《大登殿》选段          

表演者:李玉梅

首播:17:11

编辑:孙雨竹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