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戏园》6月18日-6月24日节目内容简介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9日 11:33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6月18日至6月24日的早间时段《快乐戏园》栏目将为您带来动画片26集《少年师爷》。

6月24日的下午时段观众将欣赏到快乐戏园演唱会“校园内外 戏韵古城”在本期《快乐戏园》演唱会校园内外 戏韵古城”中,您将欣赏保定老调、河北梆子、评剧、京剧等家喻户晓的唱段和梨园新苗们丰富多彩的演出。本期节目中,我们还邀请了评剧名家刘秀荣及河北梆子梅花奖李玉梅倾情献唱。精彩内容,期待您的关注。


6月18日《快乐戏园》2018-185

动画片26集《少年师爷》第一部 1718

17集 菩萨显灵

钱大叔从梦里得到启示,决定发笔神仙财他在店后挖出一尊佛像,称是真佛现身,并将佛像供奉在酒楼中。前来膜拜捐钱的人络绎不绝,而小师爷对这件事却十分怀疑。在工匠阿七的帮助下,小师爷揭穿了钱大叔的骗局。

18集 不速之客

黄酒是绍兴的特产,忍者不远千里来到绍兴,只为寻找传说中极品黄酒的秘方。小师爷一行人发现之后,使计谋用假秘方骗忍者离去。并通过地图上晦涩的诗谜,寻到了真正黄酒的秘方。拿了假秘方的忍者,这回可倒大霉了。

首播:6:06

编辑:赵鑫

 

619《快乐戏园》2018-186

动画片26集《少年师爷》第一部 1920

19集 嫁祸于人

先生很倒霉,不仅鸽子被偷吃了,连珍贵的画都被乱涂,而这些都算到了阿饼以及小师爷的头上,真正的“作案者”钱贯,却在一边偷着乐。小师爷使计诈出钱贯涂画的证据。面对先生的惩罚,这下轮到钱贯哭了。

20集 妙审蚕丝

学堂放假,老先生留下的“一盒糕”引发了小师爷一伙与钱贯一伙的又一次冲突。最后钱贯不仅失败,连香糕都被咚咚锵抢了去。小师爷他们追了过去,却碰上糖店老板与盐店老板争夺一匹丝的归属。小师爷拍案杖责了“蚕丝”,巧妙地认清了丝的真正主人

首播:6:06

编辑:赵鑫

 

620《快乐戏园》2018-187

动画片26集《少年师爷》第一部 2122

21集 姐妹珍珠

流落他乡无依无靠已经很可怜了,但钱要多还硬要霸占人家仅有的一颗家传珍珠。小越与阿饼夜里盗珠,拿回来的是一颗核桃。于是小师爷利用钱要多爱财的弱点拿回了外乡人的珍珠,同时还让钱要多“附送”回家的盘缠。

22集 江洋大盗

大盗钻地鼠光临钱要多家,却失手被捉。本来很顺利的审讯,却因为钻地鼠死也不承认其余几件案子而陷入僵局。小师爷因为小越无意间的一句话,利用谐音诈了钻地鼠的夫人,使她交代出之前几件案子,大破偷盗案。

首播:6:06

编辑:赵鑫

 

621《快乐戏园》2018-188

动画片26集《少年师爷》第一部 2324

23集 下蛋公鸡

公鸡打鸣不下蛋,但没想到钱大叔的公鸡却能下蛋,更神奇的是公鸡蛋还能保治百病小师爷一行人遇到了被钱大叔欺骗的小孩,于是决心揭穿这个骗局。小师爷自己也带了只会下蛋的公鸡前去与钱大叔的公鸡比试高下,经过几场比试后顺利揭穿了他的谎言

24集 钦差大人

邻乡遭灾,难民纷纷涌向了绍兴城。绍兴城里的四大财主不但不开仓赈灾,反而趁机囤粮,导致粮价高涨。县太爷也收了他们好处,闭口不问。阿饼出主意,让两名侍卫假扮钦差,命令县太爷去取粮途。四大财主使坏,将取粮道路用巨石封住,小师爷用热涨冷缩的原理将之打碎,成功取得粮食。开仓赈灾时,县太爷发现钦差是假的,并欲将他拿下,但没想到对方却掏出了真令牌。

首播:6:06

编辑:赵鑫

 

622《快乐戏园》2018-189

画片26集《少年师爷》第一部 第2526

25集 绍兴社戏

社戏是绍兴的风俗。小师爷与阿饼偷溜去看社戏,在与老师爷一番智斗之后总算得尝所愿,可在半路上却遇到一艘塞了桥洞的船。小师爷以浮力的原理,解决了这桩问题。可是因为浪费了时间,社戏已经停止了。正当小师爷沮丧时,他的小伙伴们却替他唱了起来。

26集 少年师爷

绍兴城里突然流行起一种病来,得病的人弱不经风,老师爷也因病让小师爷去请假。可小师爷到了衙门却被同样生病的县太爷硬拉做代班师爷。正好这时钱要多来报案酒被偷了。晚上回家,小师爷发现阿饼病倒在床,通过两侍卫的口,他知道了阿饼的真正身份。最后通过偷酒案找到了下毒的忍者,解救了全城的百姓。可是阿饼因为身份暴露,不得不离去……

首播:6:06

编辑:赵鑫

 

623《快乐戏园》2018-190

画片26集《少年师爷》第二部 第1、2集

1集 墨汁化梅

私塾要举办一场《梁山伯与祝英台》的戏曲表演,小师爷和小越担任男女主角。钱贯因嫉妒多次破坏小师爷排练,却都被小师爷一一化解。临到表演前,钱贯又使计将墨汁泼到小师爷的戏服上,导致无法上场。关键时刻,小师爷灵机一动,用毛笔在戏服的墨汁上画出一幅寒梅图,顺利登上舞台。

2集 求雨的秘密

绍兴久旱不雨,人们十分担忧。钱要多趁机让小二班扮成祈雨大师,企图大赚一笔。小师爷通过蚂蚁搬家,判断即将下雨,于是妙计一生,扮成祈雨大师免费施雨。

首播:6:06

编辑:寇涛

 

6月24日《快乐戏园》2018-191

动画片26集《少年师爷》第 3、4

3集 水盆里的日食

天文家预测将有日食出现。钱要多立刻购入一批墨镜,利用大家想看日食的心态趁机高价出售。大家有钱的被迫购买,而没钱的非常沮丧。日食终于来了,小师爷灵光一闪,搬来一个大缸,并在里面放了墨。最终,大家在墨水缸里看到了不刺眼的日食。

4集 最美的女孩

小师爷的表妹小婉来小师爷家玩。表妹因娇纵任性得罪了小越。事后,小表妹吃糖葫芦肚子难受,小师爷无奈,只得去找小越,小越二话没说治好了表妹的病。小表妹向小越真诚道歉。

首播:6:06

编辑:寇涛

 

6月24日《快乐戏园》2018-192

在本期《快乐戏园》演唱会“校园内外 戏韵古城”中,观众将欣赏到由爱好戏曲的小同学表演的保定老调、河北梆子、评剧、京剧的经典唱段。

同时,我们还邀请了二度梅花奖获得者、评剧名家刘秀荣河北梆子梅花奖获得者李玉梅等名家,倾情献唱内容精彩

1.戏曲舞蹈《大渡河》             

表演者:刘瑞霞 朱明柳 苏美行 崔婉婕 

2.京剧《贵妃醉酒》选段            

表演者:张子萱 陈思妤

3.河北梆子《蝴蝶杯》选段          

表演者:崔钰瑄

4.评剧《花为媒》选段              

    表演者:刘秀荣

5.保定老调《忠烈千秋》选段        

表演者:冉畅

6.保定老调《忠烈千秋》选段        

表演者:石艳梅

首播:16:41

编辑:孙雨竹

 

6月24日《快乐戏园》2018-193

在本期《快乐戏园》演唱会“校园内外 戏韵古城”中,观众将欣赏到由爱好戏曲的小同学表演的保定老调、河北梆子、评剧、京剧的经典唱段。

同时,我们还邀请了二度梅花奖获得者、评剧名家刘秀荣河北梆子梅花奖获得者李玉梅等名家,倾情献唱内容精彩

7.保定老调《潘杨讼》选段            

表演者:蔡佳衡 臧泽熙

8.保定老调《潘杨讼》选段             

表演者:韩文梅

9.保定老调《盘夫》选段                

表演者:刘毅

10.保定老调《红衣仙子》选段           

表演者:毛素欣

11.京剧《穆桂英挂帅》选段            

表演者:李刘飞儿

12.河北梆子《大登殿》选段            

表演者:唐鑫悦 周芮彤

13.京剧《空城计》选段                

表演者:王晨旭

首播:17:11

编辑:孙雨竹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