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六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暨亚洲微电影金海棠奖作品征集评奖启动仪式上的致辞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5日 17:10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亚洲微电影艺术节组委会主席亚洲微电影金海棠奖评委会主席

中央电视台原副台长 高峰

2018年6月24日

尊敬的郭主席、尊敬的胡部长、尊敬的张书记:

各位老朋友、各位新朋友,我们的金海棠又要在第六个年头绽放了。

看着大家熟悉的面孔,听着大家热情的问候,我想起了一句诗“知否知否,却道海棠依旧。”亚洲微电影金海棠奖连续在第六个年头盛开绽放,预示着亚洲微电影艺术节越来越好,预示着国内外微电影产业越来越有新的气象,彰显着亚洲微电影城大美临沧越来越有美好的未来。在这里,我代表亚洲微电影艺术节组委会向大家不辞辛苦的到来表示感谢!向多年来关心支持我们工作的各级领导、各位专家学者、各位艺术家和企业家、新闻媒体的朋友们表示感谢!

特别要衷心感谢的是临沧领导和全市人民,感谢这么一片博大而充满生机的热土,给我们创造了让金海棠奖得以酝酿、成长的机会和条件。微电影的金海棠之树栽在临沧是非常有幸的,也是有福缘的,因为临沧有优美的自然秉赋,有肥沃的土壤和清新的空气,再加之有我们广大微电影人的热情奉献。

还要真心感谢在座的艺术家们给我们的微电影、给我们“微不足道”的电影所给与的细致入微的关怀,使金海棠这棵小小的微电影之树能够产生这么大的影响和良好的美誉。

再次感谢大家!希望在今年秋天,我们再次相聚临沧,共同去品尝、品味我们亚洲微电影的金色果实。

谢谢大家!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