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戏园》7月2日-7月8日节目内容简介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2日 09:54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7月2日至7月8日的早间时段《快乐戏园》栏目将为您带来动画片26集《少年师爷》。

7月8日的下午时段观众将欣赏到快乐戏园演唱会“山河锦绣 戏韵飞扬”“山河锦绣 戏韵飞扬”济南专场,通过“小荷初露”、“一展风采”、“实力作证”的环节设置,以少儿戏曲唱段彩唱和专业演员清唱为主,将济南市“戏曲进校园”活动,通过在校学生、专业戏曲演员、学校授课老师的有机互动、戏曲演唱;辅助以纪实拍摄、影像记录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具象展示。以点带面,弘扬戏曲文化,展示传统京剧在当地“薪火相传”的艺术魅力。

 

7月2日《快乐戏园》2018-203

26集动画片《少年师爷》第二部 19、20集

19集 超级西瓜刀

丁丁父亲病了,丁丁和小师爷代看西瓜摊,对面的钱贯父子也摆了瓜摊,并设计坑害小师爷。小师爷利用人们想立即解渴和喜欢便宜的心理,切开西瓜,一文一块。但钱要多利用钱贯的刀法切出了更快更均匀的西瓜,抢回了顾客。小师爷灵机一动,打造了一把“米”字型西瓜刀,又快又好地切出了西瓜,彻底击败了钱要多,并做起了“米”字西瓜刀生意。

20集 盲人点灯

钱要多腰疼,花低价请了一位盲人大叔帮忙按摩。盲大叔为了生活,每天走很多路来钱要多家,但回去时,由于天黑总会被人撞倒。小师爷被盲大叔的精神感动,决定帮助他。小师爷送给盲人一盏灯,让他提在手里,照亮别人也照亮自己,让别人能看到他,从而不会撞上他。

首播:6:06

编辑:寇涛

 

7月3日《快乐戏园》2018-204

26集动画片《少年师爷》第二部 21、22集

21集 盖不歪的章

小师爷想和爸爸去放风筝,王捕头前来找老师爷,县太爷让他做公文,公文需要明天交。小师爷帮爸爸做事,可惜盖章盖歪了。小师爷想了个办法,可以盖章盖不歪。

22集 射不中的飞镖

钱贯和小师爷比赛射飞镖,小师爷总是射不中,商贩摆出飞镖骗局,小师爷戳穿了射不中红心的骗局。

首播:6:06

编辑:寇涛

 

7月4日《快乐戏园》2018-205

26集动画片《少年师爷》第二部 23、24集

23集 变色的熊猫

咚咚锵被钱贯欺负,愤然出走。钱贯失去咚咚锵后,被公鸡追,开始想念总会帮他赶走公鸡的咚咚锵。钱贯贴寻狗启示寻找咚咚锵时,碰上熊猫表演。小师爷观察敏锐,戳穿假熊猫,发现竟是咚咚锵。咚咚锵看到钱贯后,逃跑。最后,小师爷用苦肉计,让小白假扮公鸡攻击钱贯。危急时刻,咚咚锵出来保护钱贯,钱贯认错道歉,两人和好。

24集 最逼真的画

小师爷不小心打碎老师爷心爱的兰花,正巧县衙举行画兰花大赛,获胜者将获得名贵兰花一盆。小师爷为赎罪,决定一试。钱贯也想参赛,盘算着赢得名贵兰花,去取悦小越。比赛现场,钱要多使计交换了两人的画,县太爷宣布钱贯胜出。小师爷灵机一动,说服县太爷,再作一幅。小师爷巧把花粉溶入颜料中,在最后一刻完成《兰花图》。画中兰花引来了蝴蝶,县太爷震惊,改判小师爷为最终获胜者。

首播:6:06

编辑:寇涛

 

7月5日《快乐戏园》2018-206

26集动画片《少年师爷》第二部 2526

25集 贵重的旧伞

丁大叔要出门做生意,身上带着钱不放心。小少爷出主意把银票藏在旧雨伞里,结果伞还是被人拿走了。小少爷开动脑筋,帮忙找回了丁大叔的伞。

26集 黄酒重生记

钱大叔得罪了太子太傅,不仅自己被关进大牢,连全绍兴的酒铺都被迫关张。小少爷去找太傅求情,以精诚和智慧打动了太傅。

首播:6:06

编辑:寇涛

 

7月6日《快乐戏园》2018-207

26集动画片《少年师爷》第三部 1、2集

1集 春季进行曲

同学们因为犯春困,在先生的课堂上睡着了。先生决定举办书院第一届春季友谊赛,先生点名让钱贯,芋头丙和霸头丁一组,小师爷,丁丁和小越一组进行比赛。

2集 黑墨画白画

先生的课堂上正在进行考试,同学们都在认真完成自己的任务,小师爷和钱贯却睡着了。第二天,先生给了小师爷和钱贯零分的考试卷,并命令他们补考。

首播:6:06

编辑:金宁

 

7月7日《快乐戏园》2018-208

26集动画片《少年师爷》第三部 3、4集

3集 偷鸡不成蚀了米

钱要多在给儿子送饭的路上,遇到了几只小鸡,便想到了小鸡炖蘑菇。钱要多被丁丁撞倒,手里的小鸡逃跑了,随即因为小鸡的事闹上了公堂。小师爷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让丁丁取得了胜利。

4集 茶杯变变变

钱要多家的瓷器展览开始了,大家都前去观赏。小偷的精心装扮被官爷误认为是著名记者,小偷借机偷走了钱要多的茶杯。小师爷设计,亲手抓到小偷。

首播:6:06

编辑:金宁

 

7月8日《快乐戏园》2018-209

26集动画片《少年师爷》第三部 5、6集

5集 园林保卫战

年师爷开始了园林保护工作小朋友们玩耍,捉弄师爷师爷想了个计谋骗走了破坏园林的小朋友。

6集 不完整的御纸

县太爷要求小师爷给他画像,要求画像和真人一样高小师爷不小心将墨汁滴在了御纸上,他向《师爷宝典》求救,小师爷最后画了一张县太爷种水稻的画像。

首播:6:06

编辑:金宁

 

7月8日《快乐戏园》2018-210

“山河锦绣 戏韵飞扬”济南专场,通过“小荷初露”、“一展风采”、“实力作证”的环节设置,以少儿戏曲唱段彩唱和专业演员清唱为主,将济南市“戏曲进校园”活动,通过在校学生、专业戏曲演员、学校授课老师的有机互动、戏曲演唱;辅助以纪实拍摄、影像记录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具象展示。以点带面,弘扬戏曲文化,展示传统京剧在当地“薪火相传”的艺术魅力。

1、京剧《铡美案》选段           

表演者:张军威(10岁)

2、京剧《春闺梦》选段           

表演者:刘珊珊

3、京剧《定军山》选段          

表演者:邢李澳(10岁)

4、京剧《打龙袍选段         

表演者:苏子宸(9岁)

5、京剧《穆桂英挂帅选段       

演出单位:济南市新世界小学

6、京剧《三家店》选段           

表演者:董庆峰

首播:16:41

编辑:韦娟

 

7月8日《快乐戏园》2018-211

“山河锦绣 戏韵飞扬”济南专场,通过“小荷初露”、“一展风采”、“实力作证”的环节设置,以少儿戏曲唱段彩唱和专业演员清唱为主,将济南市“戏曲进校园”活动,通过在校学生、专业戏曲演员、学校授课老师的有机互动、戏曲演唱;辅助以纪实拍摄、影像记录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具象展示。以点带面,弘扬戏曲文化,展示传统京剧在当地“薪火相传”的艺术魅力。

7、打击乐合奏《战场锣鼓》        

演出单位:济南市纬十路小学

8、京剧《大唐贵妃》选段           

表演者:宋俐浔(13岁)

9、京剧《贵妃醉酒》选段           

表演者:刘灵恩(8岁)

10、京剧豫剧合演《穆桂英挂帅   

表演者:刘灵恩(8岁)

11、京剧《洪羊洞》选段           

表演者:李润东(14岁)

12、京剧《洪羊洞》选段           

表演者:戴和连

首播:17:11

编辑:韦娟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