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北京科影音像出版社召开科学纪录片
《看得见的防线》创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8日 14:43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5月17日,由北京科影音像出版社策划的科学纪录片《看得见的防线》在集团南区召开首次创作研讨会。该片“人人能懂的网络安全”为创作愿景,以影像化手段和多媒体传播方式,面向广大网民群体展开网络安全科普教育。

参加研讨会的国内权威网络安全专家、学者和行业代表围绕网络安全科学纪录片展开认真地研讨,专家们从不同角度对纪录片的思想主题、内容架构、表现形式发表了广泛的意见。大家认为科学纪录片《看得见的防线》对提升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并给项目以高度评价。集团北京科影音像出版社主创人员认为,该片要依靠国家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切实推进项目实施;要集合社会各种力量,共同打造集思想性、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的高质量网络安全科普产品,为新形势下科教纪录片参与时代巨变、推动社会进步探索新的路径。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