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新影集团多部作品在广电总局2018年度国产纪录片及创作人才扶持项目评选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7日 15:27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六集纪录片《大国根基》 获优秀摄像奖

影片简介

《大国根基》是中宣部2015年纪录中国传播工程项目,是首部全景式反映中国农业现代化进程的纪录片。

农为邦本,本固邦宁。因此,农业是国策是根基。《大国根基》全片分为六集,每集五十分钟。分别从种子、科技、生产关系、农业重器、金融、产业链等六个方面讲述在中国现代化进程的背景下,中国农业现代化的发展与创新成果,展现这些突破性发展与创新成果背后的关键力量。以此来回答21世纪,谁来养活中国?这个世纪之问!

该片曾荣获第十一届“纪录·中国”创优评析社会类一等奖;第二十二届中国电视纪录片年度收藏作品。

主创名单

总导演刘未潘婷婷

分集导演李林蒴、兰玲、陈东

摄影:刘宣恺、关瑞明、郑重、赵奇、全克、张巍、李斌、武政国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