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0日 14:58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6月28集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集团基层以上党员干部、在职党支部的全体支部委员以及8名新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海清做了动员部署,重点阐述了这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以及基层党支部的重点工作任务特别对主题教育活动中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这四个方面做了明确部署要求集团各部门、所属各公司按照中央和总台对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

    会议还举行了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的仪式并观看了红色纪录影片《延安岁月》。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