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举办纪录电影《千秋伟业》创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2日 14:37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7月5日,纪录电影《千秋伟业》创作座谈会在集团北区举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海清,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永晖接待了前来参加座谈的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务委员陈晋,毛主席纪念堂管理局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解津伟等一行。

座谈会上,影片总撰稿陈晋强调,《千秋伟业》要用画面突出展现领袖风采,多选用一些有质感的画面,使之与观众产生共鸣,并要把握住“风采、平衡、流畅、完整”8个字的创作原则。

解津伟认为,毛主席纪念堂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中央新影集团是纪录电影界当之无愧的“国家队”,承制的影视作品一直是毛主席纪念堂主题宣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并且深受观众喜欢。希望中央新影集团充分展现国内最权威、最丰富的历史影像资料,延续优良风格和传统,创作上添加新的时代内容,将《千秋伟业》打造成一部精品力作。

姜海清首先感谢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毛主席纪念堂管理局多年来对新影集团的信任与支持。她认为,摄制好一部有着特殊意义的电影作品,要注重增强影片的艺术感染力,加入新鲜元素,体现时代特色,做到政治性、思想性和艺术性相统一。并表示新影集团的创作团队会尽最大努力把这部纪录电影完成好,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献礼。

参加会议的相关领导、专家学者及创作人员从各自不同角度对纪录电影《千秋伟业》的创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