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发展联合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2日 15:06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7月19日,中央新影集团产业发展联合党支部16名党员先后来到京西第一党支部纪念馆、中关村门头沟科技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马克思主义读书会”党日活动。中央新影集团副总经理赵捷同志参加活动并结合工作实际讲授党课。

在党支部书记庄园同志的主持下,党员们在京西第一党支部纪念馆重温了入党誓词。田庄村第一书记梁令富同志围绕田庄党组织发展历史,以田庄第一个党支部为起点,介绍中国共产党人在永定河北、斋堂川乃至整个门头沟区域内跌宕曲折的战斗历程,党组织的建设成长、基层政权的建立与巩固,以及广大人民群众在党组织领导之下不断前行的光辉历程。在中关村门头沟科技园开展的马克思主义读书”活动上,中关村门头沟科技园党群服务中心主任石海兵同志给大家讲解了园区近几年的科技成果,介绍了党建引领高精尖产业发展的核心理念。中央新影集团副总经理赵捷同志表示,中央新影集团可以对中关村门头沟科技园创新创客的业绩进行宣传,建立合作平台。随后,赵捷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朴实深刻的党课。赵捷同志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最新理论成果,学习马克思主义,就是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集团目前处在攻坚发展关键期,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勇于担当,敢于作为,集团的未来取决于我们努力的程度。要坚持守正创新,聚焦主业,围绕“国家影像历史的纪录者和典藏者”这一基本定位,创作出更多、更好的符合时代发展的纪录影片。要明确发展定位,正视目前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爱牌护牌强牌,传承集团的光辉历史传统,发挥台管台控企业平台优势,不忘初心,艰苦奋斗,全力支持新领导班子工作,在事业拓展上开辟新局面。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