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暨第37届米兰国际
体育电影电视节入选作品评选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5日 11:05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评选现场

评选现场

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副会长蒋效愚与中央新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海清(左)

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副会长蒋效愚与中央新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海清(左)

领导、评委合影

领导、评委合影

8月2日,第十五届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暨第37届米兰国际体育电影电视节入选作品评选工作在中央新影集团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由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主办;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中心、中央新影集团承办。

第十五届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作品征集工作启动至今,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共征集作品300余部。经过专家认真细致地评选,最终有16部作品入围,将代表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参加在意大利米兰举行的有“体育电影奥斯卡”之称的第37届米兰国际体育电影电视节全球总决赛,与来自全球五大洲的体育影视作品同台竞技、交流学习。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