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电视台赴集团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2日 10:07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7月25日下午,中国教育电视台党委书记柯春晖、总会计师范帆和副台长陈宏率领党委人事办党支部、社教影视中心党支部、财务中线公司党支部的党员和积极分子一行38人到集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海清会见了到访客人。

姜海清向客人介绍了新影集团的历史和现状,她说,新影集团前身是成立于1938年的延安电影团,八十多年的历史中,涌现了一代代不畏艰难、出生入死的纪录电影的革命先驱,先后有9位优秀的电影工作者付出了宝贵的生命,一批批纪录电影人用汗水、鲜血和生命留下了四万多分钟珍贵的党和国家历史影像。这种革命精神和特别能战斗的品质,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中,值得我们大家共同学习。新时代的新影集团,面临许多困难和挑战,但新影人将秉承艰苦奋斗的作风和守正创新的精神,围绕国家影像历史的纪录者和典藏者的战略定位,积极探索改革创新之路。希望同中国教育电视台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柯春晖表示,新影集团记录了大量珍贵的历史画面,制作了很多优秀的作品,是国家的历史资料库,走进新影集团,一张张发黄的照片、一件件老设备……无不见证了国家影视事业的发展历程。新影集团是几代人的记忆,革命烈士的奉献担当与共产党人的初心高度契合,通过今天的活动,中国教育电视台的党员同志们很受教育。柯春晖说,中国教育电视台这几年坚持根植教育,有较成熟的办台经验,有广阔的教育资源,期待和新影集团有更多更好的合作,共同创作更多的优秀作品,共同用影像的力量,为国家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集团总编室、影资部、微电影部等部门同志一同参加了座谈交流。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