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领导与北京文史馆领导进行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1日 10:52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1月8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海清和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永晖会见了前来进行工作交流的北京市政府参事室、北京文史馆党组书记王素江一行。

姜海清首先介绍了自己履职以来新影集团在清理整顿、改革发展和节目创新创优等方面的工作举措,并重点介绍了新影集团在中宣部及总台领导的支持下,在承担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大宣传任务及与社会各界广泛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进展,同时感谢北京文史馆对新影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新影集团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和配合北京市文史馆的工作,进一步挖掘北京历史文化方面的题材,推动双方的业务合作。

王素江书记介绍了近年来北京文史馆在北京文史资料收集、北京文化研究等领域的重大项目及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此过程中新影集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对双方联合摄制的表现北京中轴线历史演进过程的大型纪录片《永恒之轴》表达了肯定与关注,希望该片尽快完成最后的修改、播出及启动后续项目的合作。

姚永对北京文史馆支持新影集团工作表示感谢,希望根据总台5G+4K/8K+AI的发展战略,双方继续就北京历史文化领域的一些内容在新媒体短视频及影视互动方面进行探索与合作。

北京市政府参事室的前身是1952年成立的北京市人民委员会专员、工作员办公室。1981年正式更名为北京市人民政府参事室,是具有统战性、咨询性的市政府工作机构。北京市政府参事室与北京市文史研究馆合署办公。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