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5日 09:59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3月2日,集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董事长姜海清主持召开集团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永晖主持。领导小组成员集团副总经理郭本敏,副总经理赵捷,以及集团办公室、保卫部、物业部、财务部、总编室、摄影部、工会、纪检监察、人事、党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就集团目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做进一步集中部署。

姜海清强调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最关键和最吃劲的阶段,各部门要保持作战状态,杜绝麻痹思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要坚决贯彻总台党组和集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切实履行职责,层层压实责任,将有关通知要求要第一时间传达并落实。各部门要厘清部门和个人责任,将每位员工都严格纳入管理,逐一排查问询,及时核查人员轨迹信息并报备集团。要全面准确掌握集团所有人员进出、往返和体温健康状况,严禁瞒报、谎报、漏报等情况发生,做到心中有数,确保全覆盖、不遗漏,加强健康监测、疫情报告、应急处置和人员隔离制度并严格执行。要对保洁、保安等进入厂区工作的外服人员强化管理,坚决避免出现防控隐患和管理漏洞。纪检部门要对各部门、公司落实总台党组和集团疫情防控部署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于领导干部不履职、不当履职等行为,要依规依纪严肃查处,并按有关规定追责问责。各创作和行政部门要统筹协调当前重点工作,积极配合、同心协力做好项目复产、前方拍摄和后方保障,确保集团生产经营和业务创作工作正常开展。姜海清最后指出,在当前严峻形势下,各部门同志要提振精神,明确方向,服从大局,全力以赴,力争按计划完成好今年各项工作目标。

集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永晖传达了总台《关于进一步抓好总台服务保障和服务外包人员防控工作的通知》,并结合集团《关于进一步落实落细集团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做了具体部署。要求相关部门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全员核查人员情况,抓实外部人员进入厂区审批制度,对工作区域和宿舍区加大检查力度。

会议听取了与会部门近期工作汇报。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