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武汉前方拍摄组顺利开展拍摄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1日 10:45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截止到3月2日,集团派往武汉的三人拍摄组已持续工作35天。在武汉拍摄期间,摄制组按照工作任务要求和集团视频专题会议精神,胶片拍摄和数字拍摄相结合,在人员、设备有限的情况下,重点拍摄了中央指导组的重大活动,部分医疗专家、医护人员的工作场景、典型事迹以及相关行业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人物故事。摄制组进入大中医院、方舱、隔离点等污染区拍摄二十次。同时,将镜头对准武汉基层社区、城市标志性场所,以纪录者的视角真实记录疫情期间城市变化和老百姓生活状态。目前,共完成胶片拍摄素材150分钟,数字4K拍摄素材20多个小时,另外还拍摄了大量航拍素材,为后续节目创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