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召开第二批派驻武汉拍摄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0日 16:00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3月28日,集团召开第二批派驻武汉前方拍摄工作动员会。集团副总经理郭本敏,集团影资部主任朱勤效,特种拍摄事业部主任李雄、副主任张荣贵,第二批派驻武汉拍摄的六位同志:路佳、朱兴辉、戴光、张京、梁宇轩、鄂雷,以及纪录电影《2020中国战“疫”》主创团队成员出席会议,针对下一步的武汉拍摄工作展开集中部署。

会上,集团副总经理郭本敏作动员发言。他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海清委托代表集团党委和集团领导,向此次前往武汉拍摄的六位同志表示由衷敬意与感谢。并强调,按照中央领导、中宣部和总台的统一安排部署,自1月29日新影集团第一批拍摄队伍派驻武汉以来,已拍摄积累了大量宝贵的一线素材。此次第二批人员补充,旨在巩固先前拍摄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缓解工作压力。同时,结合当前形势,扩大拍摄范围,精细拍摄角度,完善工作短板,并提升内容深度。去往前方拍摄的同志要遵从总台统一指挥调度,纳入整体管理,遵守当地疫情防控管理和新闻宣传报道规定,要时刻做到安全第一,绷紧自我防护的弦。同时,要继续保持临战状态,怀揣纪录重大历史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前后方工作沟通,建立工作联动机制,将拍摄计划认真做细、抓牢抓实。大家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承发扬新影纪录片队伍的光荣传统,保持不畏困难、敢拼敢闯的工作作风,力争平安、顺利完成工作任务,载誉而归。

会议还听取了导演组、制片组、摄影组、宣传组等相关负责同志的工作建议,在人员调度、设备保障等方面作了进一步沟通完善。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