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片《攻坚日记之彝寨新希望》5月18日17:30央视农业农村频道首播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5日 16:22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中央新影集团科影传媒有限公司承制的纪录片《攻坚日记之彝寨新希望》将于2020年5月18日17:30在央视农业农村频道(CCTV-17)首播。

该片通过追踪记录总台新闻记者刘超作为驻村第一书记,被派驻到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喜德县中坝村的过程,讲述她如何融入当地生活、投入扶贫工作,想方设法改善村民生活、解决困难、带去希望的故事。

《攻坚日记》是由央视农业农村频道策划推出的大型系列纪录片。为了达到最佳摄制效果,早日完成项目任务,科影传媒先后投入三十余名导演及摄影参与创作,目前已完成三十余期节目的摄制播出工作。下一步,科影传媒还将继续坚守拍摄阵地,拓展创作空间,全力参与到《攻坚日记》全媒体产品的制作中。

除电视播出外,《攻坚日记》系列视频同时登陆了国务院扶贫办官方网站、央视网央视频 APP、央视影音 APP、学习强国APP等平台,节目音频在云听APP上线,相关多媒体产品由央视三农微信公众号定期推出。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