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电影《2020中国铭记》召开项目进展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7日 14:24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5月20日,新影集团召开纪录电影《2020中国铭记》项目进展汇报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海清,副总经理郭本敏,影片总导演朱勤效,重大题材纪录片专家闫东,总撰稿江英,导演组、制片组及宣传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姜海清首先向从武汉前方圆满完成任务光荣凯旋的同志表示慰问和感谢,并听取了导演组、制片组关于电影创作和外联保障方面近期的工作汇报。她强调,目前电影立项工作正在积极向前推进,影片制作也进入最终后期出片阶段。在此期间,各工作组要充分把握当下,抓紧梳理手头工作,加快推动各项工作进展。一是加强内部沟通,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提高工作效率。二是继续完善剧本,要结合影像语言,紧扣主题主线,认真打磨和完善剧本内容,严把宣传口径关和导向关。在充分利用现有素材的基础上,细化素材选取和内容串联工作,尽快完善影片人物线索和故事架构。三是明确创作思路,体现新影制作风格,充分结合关键时间节点,展现重大时刻及感人故事,增强电影艺术感染力。接下来,大家要倒排工期,密切合作,变压力为动力,全力以赴投入后期制作,集团领导也将尽全力为大家做好资源协调对接和技术保障工作。

各工作组表示将继续加强沟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及时完善各项工作预案,加快推进工作进度。大家将各司其职、同心协力,力争按照既定计划推出一部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优秀作品。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