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召开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5日 16:52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6月2日,集团召开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19年集团党建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党建工作。党委书记、董事长姜海清,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永晖,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部门、各公司负责人和党务纪检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姚永晖主持。

会上,姜海清代表集团党委对2019年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对2020年党建工作进行部署。

姜海清指出,2019年集团党建工作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集团清理整顿和改革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组织保障和思想保障。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集团党委始终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集团党委成员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学、带头讲、带头用;党员干部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真正做到学思践悟。二是全面推进主题教育。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结合集团工作实际和使命任务,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引导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以初心投身改革,以使命推进发展。三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抓基层、抓基本、抓基础。四是党风廉政建设常抓不懈。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加强监督检查、完善体制机制。坚持问题导向,修订完善规章制度,用制度约束行为。

姜海清深刻分析了集团目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和改革发展现状,并对2020年集团党的建设工作提出总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总台党组工作部署,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团结带领广大员工坚定信念,团结拼搏,改革创新,勇闯难关。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助力集团全体员工砥砺前行,矢志奉献,使新影集团2020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集团副总经理郭本敏宣读了集团党委2020年工作要点。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