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归来——中国国家公园》项目完成后期制作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0日 13:43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新影集团承制的台重点项目《王者归来——中国国家公园》于近日完成后期制作,进入报审阶段。

该片以国家公园在中国的创建和生态文明建设成果为主题以在中国国家公园中生活的东北虎、豹为表现对象,生动立体展示中国在生态保护方面取得的进步和成绩。一是坚持以人为本,表现人与自然和谐共处。该片采用以人物为起点,最终回归于人的环形叙事结构,讲述人与虎豹、与自然的故事,传递整个地球就是人类和其他动植物相依相生的共同体的理念。二是呈现微观视角下的宏观世界。摄制组利用三年时间跟拍东北虎核心区的保护团队,并记录三年中生态环境的细微变化,将带给观众前所未有的视觉体验。三是全球视野下的多元表达。邀请国内外著名保护学者参与拍摄,为片中所讲内容给予科学的论证。同时,利用珍贵历史资料和国外合作单位所提供的素材,将本片故事延展开来,旨在关注全世界东北虎种群的发展状况。

疫情期间,创作团队克服诸多困难和不利影响,通过线上沟通、改变工作时间等方式,确保了该片后期制作进度。该系列纪录片共四集,每集时长 50 分钟,计划过审后在总台相关频道播出。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