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舞台艺术电影《奋斗吧 中华儿女》审看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9日 14:37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6月8日下午,由新影集团承制的大型舞台艺术电影《奋斗吧 中华儿女》第四次审看会在北京电影学院举行。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李群,新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海清,国家电影局副局长丁力,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副司长明文军,新影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永晖,新影集团副总经理郭本敏和多位业界专家出席,影片和晚会主创人员参加审看会。

李群首先对主创团队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职业精神表示肯定。他说,每一次观看影片,艺术水准在原来的基础上都有新的提升,每一次都有同样的震撼和感动。影片站位高远,主题宏大,细节生动,手法新颖,必将长久鲜活地留存在人们的记忆中。经过数轮修改后影片已经日臻完善,希望创作团队能够再加把劲,做最后的冲刺,争取让影片早日与观众见面。

姜海清感谢李群部长对影片的高度重视,多次亲自审看并提出宝贵意见。希望影片主创团队能够综合此次审片中各位领导、专家的意见和建议,秉持追求完美、打造精品的创作理念,继续振奋精神、保持状态,一鼓作气、再接再厉,借助后期技术力量,进一步打磨丰富细节,力争及早成片报审。

丁力给予影片高度评价,他认为该片制作精良、内容精湛、思想精深,具备成为一部精品佳作的潜力。

晚会副总导演田沁鑫表示,影片展现了在晚会演出现场难以捕捉到的细节,扩充了舞台表演中的局部张力,显著提升了这部艺术史诗的表现力和感染力。

多位参与了晚会编创的艺术家首次观看影片,他们评论称该片完美地将舞台艺术与纪录片结合,不仅还原了晚会演出的现场盛况,更通过充实不同时期的历史影像资料,拓展了舞台之外的表现空间,营造了多重维度的审美氛围,赋予了影片丰富而立体的内容架构,对音乐史诗电影创作是一次创新和提升。  

影片主创团队近日将对影片作进一步修改完善。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