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影集团领导会见潍坊市副市长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9日 14:29 | 来源: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6月9日,新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海清会见了潍坊市副市长马清民一行,集团副总经理郭本敏、影视剧事业部主任郑子以及潍坊市政府副秘书长葛晓东等领导参加会见。

姜海清感谢潍坊市委、市政府和当地企业长期以来对中央新影集团的支持。她说,新影集团与潍坊市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至今为止,双方已成功举办了五届全国微电影春晚和三届中国潍坊(峡山)金风筝国际微电影大赛,在打造微电影品牌、提升微电影节影响力方面取得显著成效。下一步,希望双方以潍坊峡山国际微电影城的竣工落成为契机,继续保持合作与沟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携手探索影视产业多元发展,拓展影视合作项目,推动影视文化建设,铸就影视行业新地标。同时,愿与潍坊市在影视剧创作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打造艺术水准高、人民满意度高的优秀文化产品。

马清民简要介绍了潍坊市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感谢新影集团近年来对潍坊市影视文化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他表示,全国微电影春晚和金风筝国际微电影大赛在潍坊的成功举办,有力提升了潍坊文化品牌知名度,推动了当地文化旅游发展,促进了地方经济社会繁荣。希望双方能够深化合作伙伴关系,促进共同发展,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