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片《百年红档》策划研讨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4日 09:32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近日,纪录片《百年红档》策划研讨会在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召开。会议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七研究部副主任纪晓华主持,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七研究部主任王均伟、新影集团总编室主任张力、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七研究部宣教处负责人张东明、新影集团发现纪实传媒总经理池建新以及《百年红档》项目相关负责人参加研讨会,就《百年红档》的创作思路、内容选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与会专家认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发展壮大,经历了无数个值得探寻和铭记的重要时刻,而这背后的细节故事,很多都以档案的形式封存于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相关机构。希望本片能够深入挖掘这些散落四处的珍贵档案,讲述其背后惊心动魄、温情隽永的感人故事,体现中国共产党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

《百年红档》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打造的重点纪录片之一,全片共分 5 集,每集时长 50 分钟。该片由新影集团发现纪实传媒承制,计划于 2021 年七一前后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相关频道播出。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将抽调相关专家学者,组建专门顾问团队,为《百年红档》策划提供建议,并在节目制作过程中对党史文献等相关内容进行把关。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