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片《王者归来》送审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9日 10:20 | 来源:中央新影集团 | 手机看新闻


近日,由新影集团发现纪实传媒承制的总台重点项目《王者归来》送审总台央视中文国际频道。该片共四集,以中国保护濒危野生动物东北虎和东北豹为拍摄对象,通过故事化的讲述方式,展示中国作为生态文明建设大国,是如何保障野生动物安全,又是如何保护它们生存栖息地的故事,彰显中国为保护生物多样性和生态平衡做出的不懈努力,歌颂无数普通中国人为守护绿水青山、造福子孙后代所做出的伟大贡献。本片打破同类题材纪录片客观展示的样态,通过野保亲历者第一人称叙事的方式,用主人公亲身经历和真听真看真感受作为表现内容,真实记录下中国人在野生动物保护方面的思考和行动,表达普通人的野保情怀,力图做到以真实打动人,以平凡见伟大。

中央新影集团
官方网站

扫一扫
立即关注

关注新媒体

最新资讯 更多
精彩推荐 更多
分享
1 1 1